無型之形淡香精

Eyes Closed EDP

最低 $5,600
SKU
BY-EDP-Eyes-Closed

商品介紹

「無型之形淡香精」是連結了情緒的嗅覺體驗,無形,但堅定不移。當我們承受著遠距的愛,靈魂也超越時空限制找到共通頻率,在愛之中開啟遼闊驚人的風景。就像繾綣交纏的靈魂,廣藿香與紙莎草香氣出乎意料地契合,與鳶尾脂、生薑和胡蘿蔔籽融入秘戀般甜美的纏綿。肉桂與荳蔻帶著秘糖般甜美的香氣,召喚無盡的溫暖和溫柔,像是沉浸在懂你的靈魂裡得到舒心的擁抱。

前調:肉桂、綠荳蔻
中調:胡蘿蔔籽、生薑 、胡蘿蔔籽
後韻:廣藿香、紙莎草

用法&用途

如原廠包裝所示。

適量地均勻噴灑於肌膚、衣物布料或空間。

主要成分

如原廠包裝所示。

適量地均勻噴灑於肌膚、衣物布料或空間。

 「今日人們往往在談論規模以及曝光率,但很少人談論真實性(authenticity),在這個瘋狂的世界裡,獨樹一幟只會變得更加重要。」─ Ben Gorham

一支好的香水不應用太多材料混合而成, BYREDO 的每款香水僅會用 10 種以內的材料,統一使用透明玻璃瓶,黑色磁蓋與簡約單色標籤,中性化簡約設計成為許多重視質感生活人士的最愛。品牌字體由 M/M Studio 設計,品牌開頭的 B 字母平面如同 13,是當初創辦人的籃球背號。

商品評價

您的評價
推薦搭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