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之境乾洗手

Rinse-Free Hand Cleanser RONML

$1,000
SKU
BY20000111

商品介紹

以酒精為基底的免沖洗手部清潔產品。溫和的清潔手部肌膚,亦能同時潤澤並帶來保濕效果,隨時保持手部的清新乾淨。59%的酒精,97%的天然成分,CLEAN BEAUTY 不具任何爭議性成分。飽含許多保濕成分,像是玻尿酸、蘆薈、甜菜鹼等等,避免手部乾燥的發生,能夠速收,不黏膩。

無人之境的靈感講述全然的安撫舒緩,優雅的香氣溫地包肌膚並充滿堅定的力量。土耳其玫瑰的花瓣一片接一片的展開,搭配了鮮亮的覆盆莓,底蘊的紙莎草與白琥珀如同為玫瑰加冕一般。

容量:30ml

用法&用途

如原廠包裝所示。

隨時塗抹於雙手搓揉至吸收。

主要成分

如原廠包裝所示。

隨時塗抹於雙手搓揉至吸收。

BYREDO無人之境系列全方位護理的完整產品組合,除了個人香氛,還包括日常洗沐、身體保養、頭髮香氛及方便隨身攜帶的滾珠香氛油,使您能夠隨心所欲穿上喜歡的香氣,於肌膚方寸上綿延持續。

香氣如同迷人的音符一樣迴盪四周,在水面的漣漪上留下了一個難以捉摸的印記——那些並無明確痕跡,但仍然印象鮮明的動人時刻。

商品評價

您的評價
推薦搭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