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Boulevard Saint Germain (聖日爾曼大道34號) 香膏

34 Boulevard Saint Germain Solid Perfume

$2,250
SKU
DISOLIDE34V1

商品介紹

由香氛姿態延伸而出的香膏,靈感源自於萃取花朵主要香氣成份的獨特技術,其不含酒精的膏狀質地,僅需用指尖沾取,輕輕地塗抹在肌膚上,便能隨時為肌膚增添聖日爾曼大道34號的迷人香氣。

Diptyque致力於維持並珍惜所有美好事物,因此不斷得在開發及提供更多能夠永續使用的產品,此款精美的香膏便能搭配補充香膏重複填充使用。

容量:3g

用法&用途

如原廠所示。

適量塗抹於雙手脈搏處及耳後。

主要成分

如原廠所示。

適量塗抹於雙手脈搏處及耳後。

 

聖日耳曼大道34號系列

 

Diptyque史上首家精品店的位址賦予該系列名稱與靈魂。

聖日爾曼大道34號系列是展現品牌精髓的鮮明窗口,是品牌毋庸置疑的代言者。

Diptyque精心挑選的這處精品店址地處於巴黎學術氛圍濃厚的拉丁區,

將藝術、文化、巴黎生活時尚與永不褪色的愉悅體驗完美融合。

2022年,34號系列又添多名新成員,以多樣形式全面展現Diptyque美好生活之藝。

商品評價

您的評價
推薦搭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