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澳洲墨爾本的高科技植萃保養

以科學為基礎,運用天然、有機和植物萃取的成分,為肌膚清除不好的物質,促進代謝及修護,擺脫內在壓力與外在汙染帶給肌膚的負擔,安撫壓力肌與生理週期前不穩定的膚況。

溫和臉部潔膚露

 添加天竺葵、白柳樹皮含水楊酸,能幫助平衡調理油脂,代謝角質,徹底潔淨毛孔,大馬士革玫瑰及佛手柑,幫助補水保濕,收斂緊緻毛孔,適合T字部位油,兩頰乾的混合性肌膚,洗完充滿清爽潔淨感,卻不乾澀緊繃 。

 

亮顏臉部去角質霜

 聚乳酸的天然微細顆粒,圓潤無尖銳稜角,友善環境且溫和不過度刺激肌膚,蒟蒻吸附雜質,淨化通暢毛孔,維持角質健康功能,含維他命A、E,強化肌膚,舒緩鎮定,提升光澤與柔軟度,改善粗糙與暗沉,讓肌膚有良好的保濕力及吸收力。

 

三效超淨化精華

 含有印度人參、維生素B3、B5等成分的超淨化複合物,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延緩肌膚老化,維持肌膚良好狀態,蘆薈加強保濕及修護,輕盈無油質地,迅速吸收,形成肌膚保護膜,舒緩壓力引發的痘痘肌及生理週期前的不穩定膚況,並為肌膚淨化打底,提升後續保養品吸收。

 

Grown Alchemist 相信

         “ 美麗來自於健康的肌膚 ”

 

Grown Alchemist淨膚三步驟試用組,10/10會員免費領!

 

即日起至2022/8/31止,於全台10/10 HOPE 實體店櫃

出示此畫面,即可獲得Grown Alchemist淨膚三步驟試用組乙份

(含溫和臉部潔膚露3ml+亮顏臉部去角質霜3ml+三效超淨化精華2ml)

當日消費Grown Alchemist品牌商品滿$2,000,加贈「淨化防護妝前乳12ml 」乙個! (價值$300)

※試用組及滿額贈每位會員限領乙次

※10/10 HOPE保有變更商品及終止活動之權利,並保留最終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