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出國等級的SPA護膚保養:居家保養大升級,皇室護膚品入冬保養指南

享受出國等級的SPA護膚保養:居家保養大升級,皇室護膚品入冬保養指南
2021年11月19日 8 view(s)

 

只要有優質的保養品,即使在家也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這次很開心受 1010 邀請來體驗布達佩斯品牌Omorovicza 的兩組產品:「礦泉護膚系列」以及「藍鑽系列」。自己覺得這個品牌獨一無二,所以想要介紹給大家。認識了這個品牌後才知道,其實匈牙利人在2000多年前,就開始泡溫泉浴了!因為匈牙利的地質特殊,所以他們的溫泉水相對的會比其他國家,含有更多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當匈牙利的皇室家族,發現自己國家的溫泉水裡有這麼多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時,就決定建立非常多溫泉浴給大眾們一起享用——僅僅一個布達佩斯裡,就有超過一百多處溫泉!

 

 

Omorovicza 和得過諾貝爾獎的匈牙利Laboratory of Dermatology 一起合作,創立了他們獨家專利的礦泉護膚導入科技,並且用這個新科技建立一個高檔潔淨護膚的品牌,讓國外的朋友們在家也可以享受到匈牙利溫泉水裡的礦物精華,因為講究自然純淨,產品當然也不會使用任何可能讓肌膚承受風險的成分,讓大家可以安心的體驗溫泉礦物質的治癒力量。

 

 

接下來分享一下,如何用簡單的四個步驟,在日常的保養儀式中提昇療癒效果。

 

 

STEP 1 | 3分鐘內跟痘痘說拜拜

天天在外,皮膚都悶在口罩裡,讓髒東西容易累積在毛孔內,無法排出。再加上睡眠飲食有時也很難控制,臉上難免會冒出幾顆痘痘。所以double cleansing 的潔面動作真的非常重要,先用這一款有卸妝功能的雙效淨膚潔顏乳洗一次,再用自己喜歡的保濕洗面乳清洗第二次,徹底卸除殘留的妝粉和污垢。最後可以使用協助去角質的面膜,Omorovicza藍鑽亮采面膜非常溫和,所以一個禮拜可以用兩到三次。

 

 

STEP 2 | 乾唇救星

先用一茶匙的黑糖加幾滴橄欖油混合成膏狀,塗抹在雙唇上,敷差不多1分鐘後洗淨,幫助去角質。之後用 Omorovicza完美修護潤唇膏,保持嘴唇的豐潤光滑。這款護唇膏使用的是乳木果油,尤加利油和玻尿酸微球體,所以非常保濕。這兩個簡單的步驟是養出Q彈嫩唇的絕招。

 

 

 

STEP 3 | 泡澡三合一

我很喜歡泡澡,因為可以有效舒壓,也喜歡把全身清潔先做好,上過臉部跟頭髮的保養品,再開始泡澡,趁毛細孔張開時可以好好吸收保養品的成分。泡澡時也喜歡點個蠟燭,聽音樂,和喝杯葡萄酒,個人非常享受這樣的氛圍。很推薦臉部清潔後馬上先噴一點匈牙利皇后醒膚露來加強保濕,接著可以塗上藍鑽集中精華再去泡澡。如果有喜歡用的面膜也可以邊泡澡邊敷臉。

 

 

STEP 4 | 眼部按摩

泡完澡後可以用綠茶帶敷眼睛。敷完用藍鑽全能眼霜溫柔按摩眼周,藉由眼霜的賦活晶鑽胜肽成分與按摩吸收,拉提眼瞼重塑眼部輪廓,同時搭配藍鑽頂級乳霜幫臉部按摩,有助於血液循環也非常保濕。脖子部位也千萬不要忽略了!順著臉部線條柔順的帶過,會感到舒緩許多,鬆開了整日的緊繃不適。

 

 

有了Omorovicza 的「礦泉護膚系列」以及「藍鑽系列」,不一定要去 spa 才可以好好照顧保養自己的肌膚,只要在家挪一點時間出來,讓自己享受一下來自匈牙利的溫泉養分的滋潤,一樣可以讓肌膚體驗皇家般的頂級呵護,真心推薦大家來試試另一種護膚選擇,一起讓生活更美好。

 


文/圖|Grace Ban

社群媒體顧問,從紐約時裝界返回台灣重新認識母親的家鄉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