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行人的飄香秘密:從衣領透出品味、香氛,kerzon 讓洗衣成為美好的法式生活儀式!

內行人的飄香秘密:從衣領透出品味、香氛,kerzon 讓洗衣成為美好的法式生活儀式!
2020年11月19日 18 view(s)

 

法式生活美學,為日常洗滌增添一抹清香。

法國人認真對待生活的片刻,在任何情境都能自在享受當下:細細品嚐吃下的美食、體會紅酒的變化滋味、漫步展覽陶冶性情等日常種種細節。

不論在藝術、設計、時尚、飲食,都展現重質不重量,簡單不繁複的從容態度,而kerzon品牌正符合這樣的法式生活美學。

 

 

kerzon 描繪了典型的法式生活—優雅不造作、帶著維繫美好的堅持

嗅覺是一種記憶,也是一種烙印,就連日日貼身的衣料洗滌,kerzon 也等同對應:「在自然中尋求簡單不繁複的天然潔淨力、再佐以巴黎人對「家的氣味」的解讀。」。

"We wanted a natural and effective laundry soap with quality perfume. "

 

 

身外之物增添質感氣息,宣揚你的法式好品味

 

kerzon 描繪了典型的法式生活—優雅不造作、帶著維繫美好的堅持。

kerzon洗衣精系列 使得從洗衣機裡拿出衣服的那刻,飄散著專屬的清柔香氣療癒身心靈,身外之物增添了那一抹淡雅氣息,為每一天的開始展開美好篇章!

 

● 南法普羅旺斯傳統工法

捨棄化學的界面活性劑,而是遵循普羅旺斯古法製造植物皂基。液體狀態溶解快,浸透纖維後將汙垢分解為小塊狀帶離衣料面,吸附髒汙乳化後懸浮於溶液中。成分天然、親膚低敏可手洗,減低附著在衣物上的疑慮,溫和對待你的肌膚和生活環境。

● 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成份

天然油脂讓洗滌中受到張力扭曲的纖維得以舒張、降低摩擦,織物洗完自然變得蓬鬆、豐滿,不需要再行添加化學柔軟劑。

● 天然精油調製香氣

除了衣物潔淨,kerzon也注入自然香氣,不經意流露出法式的生活氣息。

全效系列以雪松為基底,抗菌之餘香氣持續到衣物晾乾,陽台透出隱約乾爽香,那是家的乾淨味道。

● 無須再添加柔軟精

植物油脂柔潤衣物纖維,讓織品一整天都蓬鬆柔軟,少了柔軟精的步驟,讓洗滌的過程更加簡單純粹。

 

 

全效香氛洗衣精比你更珍惜你心愛的衣物

 

一個量杯就足以應付7kg標準洗衣機的一次洗量,4款香氣隨心所欲

 

#超級清新香氛洗衣精(雪松、依蘭)–2020秋冬新香氣,振奮氣息最適合洗滌制服、正裝

#無敵潔淨香氛洗衣精(雪松、玫瑰)–淡雅花香調,熟悉且令人療癒日常必選

#極致柔軟香氛洗衣精(雪松、檀木)–乾燥沉厚木質香,寢具被單最好的伴侶,引人安眠入夢

#孚日廣場香氛洗衣精(玫瑰、天竺葵)–人氣之選,是kerzon最經典的清新草本香

 

特殊的材質就需要搭配不一樣的配方。

kerzon的專用功能洗衣精一樣滿足您對潔淨的挑剔,除了天然製皂的潔淨力,針對不同材質衣物各自添加了有效的機能成分。

 

#運動衣物專用香氛洗衣精–柑橘與杜松振奮香氣讓運動衣物氣味清新且保持機能性,有效且溫和去漬洗去異味,讓運動衣不減其功能性!

#精緻/毛料衣物專用洗衣精–紫羅蘭與棉花香氣柔軟舒適,專為你的針織、精緻衣物設計,軟化、蓬鬆纖維不放過任何一處的潔淨!

 

 

法式製皂 x 今治毛巾提升生活舒適度的小秘訣

 

洗沐用的毛巾觸感蓬鬆,最是感覺幸福!什麼樣的毛巾能擁有這樣的膚觸?要如何挑選、保養?

答案就是選擇長纖毛巾並搭配使用 kerzon香氛洗衣精。

產量只占整體棉花5%的超長纖維棉擁有厚密柔軟、吸水佳的特性,不但鬆軟膚觸好,毛圈的細密空間也讓kerzon的香調更加持久。 毛巾界愛馬仕之稱的今治毛巾有著12項嚴格評測,通過認證的毛巾在邊緣都會縫上今治認證布標。

來自日本毛巾品牌–伊織 延續了百年來的今治工藝,無論是在吸水性、毛屑穩定性、色牢度、耐用度、游離甲醛含量等各方面都通過考驗。

 

 

左/全新尚未洗滌;右/已清洗數次明顯蓬鬆

蓬鬆柔軟的伊織今治毛巾值得用心對待,使用溫和的 kerzon香氛洗衣精,其天然油脂成份能讓纖維自然舒展、蓬鬆,不須再用會堵塞纖維、妨礙吸水的柔軟劑,它還可能造成毛圈脫落耗損。

 

 

毛巾最怕越洗越僵硬、吸水變差。伊織建議大毛巾放入洗衣袋再機洗,避免巾面上的細紗勾到造成斷裂;小毛巾則手洗/機洗皆可。由於吸水性極佳,洗滌後務必脫水,之後取出雙手抓住較長兩角邊,將皺巴巴的毛巾振動甩開,藉此喚醒糾結的毛圈使之充滿空氣、舒展開來。在洗衣精香氣上可選全效系列– 超級清新香氛洗衣精(雪松&依蘭),讓清洗過程都充滿振奮的愉悅感。

 


kerzon x 伊織為雲朵般的柔綿繡上個人標記

 

毛巾固然是消耗品,但高級的今治毛巾清洗得當會「越洗越軟、越蓬鬆」,膚觸益發柔綿怡人,是最親近且私密的溫存。

時值歲末汰舊換新與送禮季節,kerzon 與伊織邀請大家體驗「伊織x kerzon 柔軟蓬鬆的日常生活」

凡2020年12/1~12/31於10/10 APOTHECARY 官網消費滿額3,000,即可獲得伊織提供$100刺繡券乙張。憑此蒞臨伊織直營門市( 誠品信義店2F |誠品生活南西2F ) 店挑選喜愛的伊織毛巾就享有獨特的客製化刺繡。刺繡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