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你的十分潤唇:小編私藏8款潤唇膏,為你一次解決乾裂唇、死皮的大困擾!

關於你的十分潤唇:小編私藏8款潤唇膏,為你一次解決乾裂唇、死皮的大困擾!
2021年1月22日 291 view(s)

 

到了冬季,因天氣乾燥容易讓嘴唇出現乾裂、脫皮、顯唇紋嗎?

或是有上唇妝習慣的你,過不了一會兒,唇色即開始斑駁,看在眼中總是少了些許氣色。

 

 

外出包包裡必備物件—潤唇膏,輕輕一抹溫柔潤澤雙唇,10/10 編輯這次整理了8款潤唇膏全面指南,挑選你的命定潤唇膏,讓你今年也能擁有讓人傾羨的豐盈水潤唇!

 

在介紹潤唇膏以前,先來聊聊那些讓你產生唇紋、乾裂的主因…

 

#1 唇妝卸除不確實
每日習慣上唇彩的你,卸唇妝務必落實,先以化妝棉濕敷,卸除色素,最後也別忘用棉花棒仔細卸除唇紋間的卡色,才不會容易造成色素沉澱。

 

#2 天氣變化使得乾燥缺水
當人體缺少水份時,即會表現於嘴唇上,容易使得嘴唇乾燥起皮。

 

#3 慣性舔嘴唇
嘴唇乾燥時應該多補充水分,但許多人可能慣性舔嘴唇一解乾燥感,但唾液到嘴唇上,雖一時濕潤嘴唇卻更容易讓嘴唇乾燥。

 

跟著10/10編輯了解引起乾唇主因過後,切勿重蹈覆轍加速嘴唇乾燥脫皮狀況。

 

除了日常補充水分,也別忘補上潤唇膏,以下進入正題,介紹8款潤唇膏,挑選你喜愛且適合的品項,讓你隨時都能常保嘴唇水潤!

 

 

#1 MALIN+GOETZ 修護潤唇凝膠
推薦給經常外出(學生/通勤族)的你:

 

嚴冬到來時,經常在外通勤的你,嘴唇於冬日吹著冷風,更容易覺得乾裂不適,你需要一條滋潤度高的潤唇膏。

 

來自紐約的(MALIN+GOETZ),強調天然、無添加以及簡單保養精神,純白藍字外包裝,正如品牌所代表的理性形象,修護潤唇凝膠經科學研製而成,高效迅速修復及滋潤雙唇,一抹潤澤全天!

 

質地:凝膠狀
香氣呈現:無色無味
效果:√預防護理 √迅速修復 √滋潤雙唇 √天然無添加

 

 

#2 MALIN+GOETZ 莫希多潤唇膠
推薦給喜愛清爽潤唇的你:

 

有別於 MALIN+GOETZ 修護潤唇凝膠,帶著青檸、蘭姆、薄荷氣息,清爽潤唇卻不失高效修護,滋潤雙唇、撫平唇紋,輕輕塗抹唇上,彷彿清爽的MOJITO初入口中,沾上唇邊的清爽感讓人欲罷不能!

 

質地:凝膠狀
香氣呈現:青檸薄荷涼感氣息
效果:√預防護理 √迅速修復 √滋潤雙唇 √天然無添加

 

 
#3 GROWN ALCHEMIST 歲月修護潤唇膏—裸色玫瑰
推薦給正在養唇的你:

 

平時習慣搽唇膏的你,嘴唇缺乏滋潤容易乾裂、脫皮,這時就需要一段養唇期。

 

GROWN ALCHEMIST 歲月修護潤色唇膏質地為霧面,塗上後仍有著豐盈滋潤感,而粉嫩玫瑰色來自於天然礦物色素,不擔心養唇期就得裸唇見人! 另外也可用於擦上唇彩前的打底,讓唇膏更飽合顯色!

 

質地:霧面奶油滑順感
香氣呈現:無味
效果:√高度滋潤 √雙唇補色 √預防水分流失 √天然無添加
 

 

#4 Omorovicza 完美修護潤唇膏
推薦給喜愛睡眠保養的你:

 

平時忙碌無法時刻做唇部護理的你,Omorovicza 完美修護潤唇膏正如其名,修護功能強,作為睡前的晚安唇膜,得以快速地讓失去活力的乾唇有全面舒緩感受。

 

滋養豐潤卻不厚重,唇上殘留的死皮也能夠像是急救面膜般,一覺醒來恢復水嫩雙唇!

 

質地:霧面霜狀
香氣呈現:微涼感無味
效果:√預防護理 √迅速修復 √快速吸收 √天然無添加

 

 
#5 diptyque 滋養柔潤唇霜
推薦給有著飄香心機的你:

 

確保每個細節飄香,那你絕不能錯過帶著玫瑰香氣的diptyque 滋養柔潤唇霜。

 

滋潤不沾黏的溫和質地,透過罌粟花修護雙唇乾裂、並透過玫瑰及紫羅蘭使唇部舒緩平滑,打造飄香迷人雙唇!

 

質地:柔順膏狀
香氣呈現:微涼感無味
效果:√舒緩平滑 √修復雙唇乾裂 √修護滋潤 √溫和飄香

 


 
#6 EVE LOM Kiss 修護唇霜—暖珊瑚
推薦給追求裸妝/好氣色的你:

 

自然裸妝讓肌膚帶著細緻清透的呼吸感,上了唇膏總覺得看起來妝感過濃嗎?

 

推薦你EVE LOM kiss 修護唇膏,暖珊瑚的顏色可加強潤色,遮蓋唇邊暗沉唇色,讓乾燥唇的你可以隨時增添整體氣色! 

 

質地:霧面霜狀
香氣呈現:微涼感無味
效果:√保濕鎖水 √天然防曬效果 √清新冰涼 √柔和香氣
 

 


#7 GROWN ALCHEMIST 護唇膏
推薦給喜愛簡約包裝的你:

 

從包包拿出的每個物件,無論是護手霜、潤唇膏,從每個微小細節中總能看出個人品味。

 

簡約黑管白字是你不張揚的絕佳品味,輕輕擦上使嘴唇水潤有光澤,香草及西瓜的香甜甜美讓雙唇鮮嫩可口,也可作為指緣修護膏,是一款男女皆喜愛的潤唇膏!

 

質地:柔順膏狀
香氣呈現:西瓜香草香氣
效果:√高效水潤 √修護唇紋 √唇部調理 √也可修護指緣

 

 
#8 LE LABO 潤唇膏
推薦給喜愛LE LABO的你:

 

對於自我風格的堅持,儘管忙碌間也存有從容感,帶著wabi-sabi的態度,喜愛LE LABO的你,千萬別錯過收藏這項隱藏好用物件–潤唇膏。

 

以指腹沾上唇化開為透明柔軟的敷膜,快速吸收不易沾黏、修復乾裂處,不含香氣和石化原料,對環境肌膚都友善!

 

質地:半霧面膏狀
香氣呈現:無香氣
效果:√軟化角質 √潤澤保濕 √修復乾裂 √天然無添加
 

 

 

 

這個秋冬10/10精選的8款潤唇膏,簡約品味,方便隨身攜帶,你最喜歡哪一款呢?

揮別乾裂粗糙唇,潤澤雙唇從挑選潤唇膏開始,打造水嫩潤澤唇!


文/圖|10/10 APOTHECARY 編輯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