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你的紓壓: 8個簡單問題,一探生活壓力指數,讓我們給你對症下藥消除壓力的提案

關於你的紓壓: 8個簡單問題,一探生活壓力指數,讓我們給你對症下藥消除壓力的提案
2021年3月26日 35 view(s)

 

現代人生活忙碌,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式排解日常壓力,容易使得心理或生理造成不良影響。

無論是外在環境或內在心理所引起,都有可能導致生理上,容易生病、疲倦、暴飲暴食、胃口不佳;心理上則常有厭世、拖延症、或容易感到焦躁或憂鬱。

而以上狀況最容易先反應於你的肌膚狀況,從鏡子中看看自己,突然冒出的痘痘、紅腫癢的疹子,正是壓力於身體上所發出的警訊,千萬不可小覷!


跟著10/10 APOTHECARY 編輯透過小測驗一探自己的壓力指數,並且對症下藥落實以下建議!

 

8個問題了解最近壓力有多大,請依序作答,數數看您總共於以下題目中回答了幾個「是」呢?

 

1. 最近是否經常緊張,覺得工作總是做不完?

2. 老是睡不好,常常失眠或睡眠品質不佳?

3. 是否經常有情緒低落、焦慮、煩躁的情況?

4. 經常覺得胃口不好?或胃口特別好?

5. 您最近是否經常覺得很累,假日都在睡覺?

6. 最近是否經常覺得頭痛、腰痠背痛?

7. 注意力經常難以集中?

8. 經常覺得未來充滿不確定感?恐懼感?

 

#選擇1-2個

 

恭喜你!目前的壓力不至於太困擾,打理好膚質從基礎開始,讓肌膚由內到外晶瑩透亮!

編輯建議:肌膚尚無明顯問題,可加強肌底保養,打造透光肌膚。

透過 Sjal珍珠酵素去角質霜,去除老廢角質,並且寶石精華使肌膚澄淨透亮、恢復光采,以及Sjal喀什米爾藍寶石修護面膜 修復、緊實柔嫩肌膚,均勻膚色並使毛孔變小。

療癒寶石:珍珠

寶石特性:珍珠為生物寶石,可對應到心輪,將負面情緒轉化為愛,平衡各種能量。

 


#選擇3-4個

 

您目前屬於輕度壓力,需要稍微注意並調整一下日常步調,建議可於休假日時,進行一些戶外活動、與朋友們談天舒壓,將悶著的情緒找個宣洩口!

編輯建議:仍無因壓力所造成的肌膚狀況,建議你可使用Sjal 直覺奇蹟修護霜改善缺水、受損以及承受壓力的肌膚,珍貴寶石複合物其能量經證實能直達細胞核心,由裡到外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Sjal直覺清透霜幫助肌膚排毒,雙重護膚透過日常保養,褪下倦容,肌膚重現光采!

 

 

療癒寶石:藍寶石

寶石特性:藍寶石屬於喉輪,增加自我表達與溝通能力。

 

 

#選擇5-6個

 

目前承受著中度壓力,建議日常可以多多進行一些有氧運動或是慢下步調來場輕旅行,轉換生活場域及心情,給自己多一點空間放鬆心靈。

編輯建議:因壓力而肌膚開始出現問題,可透過 Sjal喜馬拉雅藍寶石精露 的寶石能量進行初步保養,修護抗老,釋放壓力。

療癒寶石:海藍寶

寶石特性:海藍寶同屬喉輪,具強大治癒功效,可幫助釋放長久累積的壓力。
 

 

#選擇7-8個

 

您目前處於危險的重度壓力,可能會透過此產生焦慮進而影響日常情緒,需要正視自己的壓力問題,並尋求專業幫助,讓自己透過生活習慣調整情緒、重新掌握生命能量。

編輯建議:肌膚開始有各種問題出現,推薦使用 Sjal寶石能量新生精華,透過寶石能量準確針對肌膚狀況做排解,同時得以協助抵抗外在壓力、緩解不安。

療癒寶石:孔雀石

寶石特性:孔雀石屬於心輪,減少您對於外在環境的不安全感。 

 

 

不同顏色的礦石對應於七大脈輪分別也有不一樣的涵義,想減輕生活壓力,除了靠運動、出外踏青、聊天排解心緒以外,天然礦石不但有穩定情緒的能量,對我們的身體也得以產生好的影響,紓解積累已久的壓力。

 

歡迎前往 10/10 APOTHECARY 店櫃免費體驗壓力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