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夏日大勢髮色!透明感裸色調的髮色,多了一些高貴、優雅感,也襯托了你的清新氣質!

2020夏日大勢髮色!透明感裸色調的髮色,多了一些高貴、優雅感,也襯托了你的清新氣質!
2020年7月16日 25 view(s)

 

七月衣櫃大換季後,夏日衣著顏色變得清爽,厚重深沉顏色被塞入衣櫃深處,照照鏡子連髮色也想換上適合夏季的顏色了嗎?

10/10編輯準備了今夏東京最流行的透明裸色調染髮圖鑑,裸色多了一些高貴、優雅感,提升你的氣質,視覺上髮絲間有空氣感,肌膚也襯托得更加白皙透亮,這個夏日就讓我們一起來尋找髮色心頭好!
 

 

#裸奶油白色Cream Beige

溫柔的裸奶油白色柔和了臉部的線條,讓五官看起來更加立體,不論穿著搭配上想怎麼搭配都能輕鬆駕馭!

 

post from @mayuka_ide

 

 

#裸粉色 Pink Beige

比起一般的亮麗粉,裸粉色更加有大人味,時尚間又帶著一絲俏皮,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post from @mayuka_ide

 


post from @jurk_you

 

 

#裸橄欖綠色 Olive Beige

是春夏非常推薦的顏色,比起一般的橄欖綠更加清爽!戶外陽光照射下,更加明顯帶出髮絲線條感,成為許多時髦女生的染色選擇。

 

post from @maaa0624

 

 

#裸奶茶色 Milk Tea Beige

是較保守的你的最佳選擇,非亮色系的溫暖奶茶色配上裸色調不落於厚重感,視覺上讓肌膚更加明亮,清爽駕馭今夏!


post from @hongohiro

 

看完裸色調髮色推薦後,你們決定要染哪個顏色轉換一下夏日心情了嗎?

10/10編輯貼心準備髮品專家推薦染後保養必備小物,遵循護色對策,讓染後每一天都像是剛走出髮廊從髮絲散發自信光彩!

 

 

# Christophe Robin 抗氧化護色洗髮精

 

讓我們拋開對洗髮會掉色的恐懼吧!

溫和洗淨給染後頭皮及脆弱髮絲更多呵護,偏酸性pH值加強護色、鎖色功效,讓髮絲更加強韌,使用一個月後高達88%的使用者認為髮色依舊維持剛染完的模樣、髮絲柔潤有光澤!

 


#Christophe Robin 抗氧化護色髮膜

 

專為染髮設計的日常護色修護髮膜,有效增強髮根韌度,深層提供髮絲營養,賦予漂染頭髮最貼心呵護,守住完美髮色就要把握染後7天護色黃金週期!

 

 

#rahua 神奇核果熱修護輕盈滋養霜

 

漂染後因為不能燙頭髮,愛美的你偶爾還是會想依照不同的衣著搭配做造型,染後髮絲面對吹風機或是捲髮器,更容易因高溫吹整過後讓髮絲產生毛躁分岔的狀況,而rahua 神奇核果熱修護輕盈滋養霜能夠有效防護受到熱傷害的髮絲,達到修護、強韌秀髮的作用!清爽的檸檬草與尤加利氣味也十分適合在夏日每天使用,讓髮絲飄香,曬不乾你的魅力


文/圖| 10/10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