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髮色趨勢】大地色系染髮質感提案:煙燻玫瑰粉棕、焦糖可可色,自然氣質髮色公開!

【2021髮色趨勢】大地色系染髮質感提案:煙燻玫瑰粉棕、焦糖可可色,自然氣質髮色公開!
2020年12月22日 31 view(s)

 

這次10/10 APOTHECARY 邀請來自Flux的首席染髮技術師Minnie 與我們分享2021髮型趨勢及染後護理,帶大家一覽2021髮色流行!

全台最多藝人指定髮廊—Flux,走入位於敦化南路的Flux Collection 一店,以英式髮藝概念與技術結合時下潮流,藉由技術師與髮型師的專業分工,為顧客量身打造出個人的時尚風格;明亮寬敞的空間與座位安排,更能讓顧客能夠不受打擾的享受蛻變時刻。

 

 

不畏挑戰,22歲即進入頂級美髮沙龍Flux

自小看著父親那些眼花撩亂的汽車烤漆色卡,並培養出對色彩極高的敏銳度。從求學到進入職場,憑藉自身努力不懈的精神,22歲便進入台北頂尖的美髮沙龍 – Flux Collection Hair boutique。

來到Flux之前,已有五年工作經驗的Minnie將自己歸零,由基本功細細雕琢,如:Flux獨門的洗頭手法、與顧客溝通方式、台風談吐等,對於染髮專業細節要求更不在話下。

 

 

極高自我要求,堆砌每次登上舞台的機會

回想過往的參賽經驗,進入Flux不到一年,便有機會參與生人中第一場染髮賽事。 在高度自我要求的推使下,Minnie拿到2011年COLOR ZOOM 台灣冠軍,並代表台灣到美國參賽。

 

 

一路參與多次國際比賽並拿下優異成績,但Minnie認為,參賽的重點不只是獲得名次,更重要的是實戰經驗的累積以及不斷超越自己。

 

 

「完美髮色,持久才是重點」染後護理專業全解析

亮麗髮色可為整體造型提升氣質與精神,褪色後的枯黃髮絲則會讓人黯淡無光。 選對染後護理產品,即可延長染後掉色,為髮色與髮質大加分!

 

 

染髮一個月內:建議使用「護色產品」,偏弱酸性配方、抗氧化成分,或是無界面活性劑的產品(溫和清潔),都能有效使毛鱗片閉合,延緩色素流失,同時也能修護髮質。

染髮一個月後:可將護色產品更換為「矯色產品」。 矯色洗髮精通常會加入藍紫色色素,當髮色開始褪去,可藉由色素粒子平衡漂髮後枯黃的色澤。
 

 

2021必染髮色:襯托亞洲膚色的低調質感風

Minnie提到流行本質都回歸了,多變的其實是細節與創意的展現。 染膏技術提升使得質地呈現多變:光澤、金屬、霧面,加上今年流行的耳圈染、夾心餅乾染等,玩的不僅是顏色更是設計。

 

 

Minnie主張2021的髮色趨勢仍會走向大地色系的質感低調色,如:可可、焦糖、烘培色系,或是煙燻玫瑰、奶茶灰等浪漫質感色系。
分別以不同層次、色彩與質地呈現若隱若現的線條感,而微暖的色調也更能襯托亞洲人的膚色。

 

 

中長髮與短髮將會是2021年的大勢髮型,偏向日韓柔美的中長髮與歐美俐落短髮的流行都會持續延燒。

豐厚感帶點層次的瀏海,打理起來風格多變;八字劉海也能為顴骨較高的人修飾臉型。
 
Minnie Kuo 染髮技術師

任職於Flux Collection 12年,同為內部教育訓練講師。

● 2011年 Goldwell COLOR ZOOM 台灣冠軍,美國邁阿密參賽奪世界前五名 

● 2013年 Goldwell 經典十年 · 發表大秀 

● 2015年 AHS男士設計組入圍倫敦復賽 

● 2017年 AFFINAGF春夏發表 

● 2018年 Goldwell新色發表
 


FLUX 髮廊簡介

是全台最多藝人指定的髮廊,設計師群是吸收英式髮藝概念與技術,更融合了當下潮流走向,以專業的技術與敏銳的時尚嗅覺,替顧客展現出個人特質做為

創作的主要理念。

 

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63號 

營業時間:11:00-19:00、週日/週一公休

電話:02-2702-7088 
———————————————————————————————–

二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7號

營業時間:11:00-19:00、週日/週四公休

電話:02-2776-1212
———————————————————————————————–

三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 ,微風南山2樓 F2-14

營業時間:週日-周三 11:00-21:30 / 週四-周六 11:00-22:00

電話:02-27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