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好萊塢名人圈!源自德國的DR. BARBARA STURM,致力解決肌膚的根本問題

風靡好萊塢名人圈!源自德國的DR. BARBARA STURM,致力解決肌膚的根本問題
2022年4月22日 39 view(s)

來自德國的保養品牌-DR. BARBARA STURM 由醫師DR. BARBARA STURM 一手創辦,她不只研發出專為個人量身訂製的保養品「MC1乳霜」以及著名的「吸血鬼療程」,更以關鍵成分「馬齒莧」打造出旗下一系列保養品,致力於解決肌膚的根本問題,給肌膚真正有效又溫和不刺激的呵護。

 

品牌創辦人DR. BARBARA STURM原為一名專精骨關節炎研究的德國醫師,尤其以參與NBA球星KOBE BRYANT (科比.布萊恩)的膝蓋治療而享譽盛名,甚至被命名為「科比療法」(KOBE PROCEDURE),為其他有類似困擾的運動員提供了指標性的治療方法。

 

DR. BARBARA STURM 在治療病患時,發現了以自身血液對抗發炎的骨關節炎治療方法(PRP增生療法),進而應用在保養品上,研發出初代產品 — 以來到診所求診病患自身血液製成、量身訂做的MC1乳霜和吸血鬼療法。

 

因為MC1乳霜對肌膚的發炎狀況展現了極佳的修護效果,使得DR. BARBARA STURM風靡了好萊塢名人圈。而當這些貴客有了自己專屬的MC1乳霜,便又進一步不斷詢問DR. BARBARA STURM 該用哪些洗臉、保濕等商品。

 

這促使她反覆思索,耗費近十多年做研究,抱持著讓肌膚恢復健康的理念,在2014年創建了屬於她心目中真正理想的同名保養品牌 – DR. BARBARA STURM 。

 

身為醫生,DR. BARBARA STURM深信有效而長期的肌膚保養,並不需要侵入式的治療,或激烈、刺激的成分,應該要正視肌膚這個重要的器官,好好善待它,並選用正確產品來照顧它,才能解決肌膚問題的根源。

 

DR. BARBARA STURM 以馬齒莧 (PURSLANE) 做為品牌的關鍵成分,並將其廣泛地運用在系列產品中,讓產品著重在提升肌膚保濕力、促進天然屏障功能,減少臉部受到的刺激,馬齒莧同時也具有高度的抗氧化效果,能使肌膚正常運作、恢復年輕與健康。

 

DR. BARBARA STURM 全系列產品 >> 這裡看

 


文|10/10 APOTHECARY 編輯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