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r:10/10教你如何在家也能自己調酒,精選4種居家調酒,慢品淺酌微醺佳選!

Home Bar:10/10教你如何在家也能自己調酒,精選4種居家調酒,慢品淺酌微醺佳選!
2021年2月5日 30 view(s)

 

 

年節期間,於家中總少不了點酒精相伴,啜飲一口,於微醺中構築出歡樂氛圍,為歡聚一堂的親朋好友們增添些許樂趣!

10/10 APOTHECARY 與 Indie Drinkster 於歡欣繽紛的節慶時節中一同合作,帶大家在家中也能輕鬆調配出品味品飲,這次介紹的4款調酒也都能夠在10/10 APOTHECARY 大安旗艦店選購!

 

▎關於 Indie Drinkster ▎

Indie Drinkster為挑選趣致包裝設計、具故事性、口味具專屬魅力的飲品選品品牌!

希望能邀請大家在家中輕鬆混搭調酒,讓飲品輕鬆融入生活,選一瓶酒與無酒精的飲品帶回家即可簡單動手調配,這是在歐洲十分流行的調酒方式,名為 ”Sundowner”。

而創辦人Philip也與我們分享於柏林的年輕人除了打扮注重以外,手中也會拿著特別包裝的飲品,才稱得上是Hipster (文青)。 這也是Indie Drinkster想與台灣分享歐洲文化的同時也能夠鼓勵大家因包裝吸引而再次環保利用!
 

 

#1 【禮盒】森林十一 Forest XI
Gin Tonic / 琴酒十一 + 摩納哥通寧汽水

 

琴酒那神秘又迷人的口感,點綴上水果切片及通寧汽水的香氣,激盪出滿滿自然草本、微微檸檬清香,簡單又清爽,暢飲後的爽冽感讓人難以忘懷!

1. 首先將一款基酒加入冰杯中,冰塊約杯子六分滿

2. 建議基酒與無酒精比例為1:5,喜歡濃一點的可以調1:4

3. 將之攪拌均勻後,放入水果切片於杯內裝飾,完成!
 

 

#2 【禮盒】微醺柏林情人 Berlin My Valentine
柏林伏特加 + 摩納哥薑汁汽水

 

帶有柔和而不強烈的植物香氣,襯托出伏特加的低調氣息而更顯清新,簡單的1+1大於2的美味體驗,清雅輕盈的調性,與舌尖達成美好的共鳴!

1. 首先,添加冰塊於杯中至六分滿。

2. 將 30ml – 45 ml 伏特加,依個人喜好加入杯中。

3. 注入汽水至杯中八分滿,倒入少量萊姆汁。

4. 攪拌均勻後,再以檸檬片裝飾,完成!
 

 

#3 【禮盒】肯禾經典老琴 Kever Genever
Kever Cola / 老琴酒 + 摩納哥可樂

 

荷蘭琴酒的濃厚,搭配德國可樂,非常平易近人卻富有內涵,帶出琴酒些許甜潤、草本香氣,將成為今晚你最難忘的酒款之一!

1. 首先,添加冰塊於杯中至六分滿。

2. 將 30 ml – 45 ml 琴酒,依杯子大小加入杯中。

3. 注入可樂直至杯中八分滿,比例約 1:4,或 1:5。

4. 攪拌後將厚柑橘切片放入杯中裝飾,完成!

 

 

除了Indie Drinkster調酒禮盒以外,10/10 APOTHECARY也特別推出香料熱紅酒包。

讓大家於冬日團聚期間,也能享用香醇溫潤的熱飲!

 

 

#4 【10/10限定】熱紅酒香料禮盒

 

使用荷蘭頂級香料,揉合了傳統雪茄式製法肉桂棒、經由保留月桂葉及各式典雅香料,圓滿香料熱紅酒,在這微涼的天氣裡也能一嘗熱酒飲品,讓冰冷手腳感受暖意!

1. 一罐香料搭配750ml 紅酒

2. 搭配一顆新鮮水果,如:柳橙片、蘋果片

3. 至鍋中煮至滾沸,待酒精揮發即可品嘗

4. 視自己的口味添加砂糖或鸚鵡糖即可!
 

 

另外以下也想與大家分享幾款飲品,當然也包括為不喜歡喝酒的朋友們準備的清單!
在熱鬧年歲中,找尋那陪伴我們佐上美味餐食的那一口增添氛圍、點綴味蕾的飲品吧!

 


#1 推薦給喜愛喝自然葡萄酒的你:奧高酒莊薇妮粉紅酒

 

獨特,清新,迷人,是 Winifred 的特點。

奧高酒莊的葡萄酒於德國知名度非常高, 而葡萄園原本是栽植玫瑰的,因此這款酒帶有一種乾燥玫瑰特有的優雅芬芳,酒體輕靈,有著白酒的平衡微酸。
 

 

#2 推薦給喜愛無酒精飲品的你:六十四十氣泡葡萄果汁

 

可愛的手繪包裝讓許多新人們都會前來訂購,也很適合在各式歡慶聚會中作為送禮品項,讓大家一同感受甜蜜氛圍。

60% 萊茵黑森葡萄加上40%優質氣泡礦泉水,少了微醺感卻因氣泡水的口感得以擁有如於舌尖上恣意跳舞的活潑感!

 

【10/10 JOY BAR 尋樂巡禮】

為特別的日子,挑選飲品,相伴左右,享受微醺。

歡迎來到10/10 APOTHECARY 大安旗艦店一覽 JOY BAR 尋樂巡禮展覽。
 


文/圖|10/10 APOTHECARY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