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夏日好生活】歡慶世界各地的盛夏慶典,一起度過質感夏季!

【CHEERS!夏日好生活】歡慶世界各地的盛夏慶典,一起度過質感夏季!
2022年7月11日 12 view(s)

10/10 APOTHECARY 大安旗艦店集結了世界各地極具指標性的夏日慶典,以及各式夏日生活的必備選品,亦與時髦悠閒的飲酒風格品牌WAT攜手推出季節限定聯名調酒。

 

 

即日起至8月31日將展出「CHEERS! 夏日好生活」!


熱烈的夏季來臨,正適合出外呼吸新鮮空氣、在陽光下沐浴一番,與藍天白雲共享愜意時刻,也是甩開倦怠疲勞的最佳解藥。世界各地都是如何度過仲夏呢?

 

走進 10/10 APOTHECARY 大安旗艦店,一探《法國、瑞典、英國、日本》的夏日特色,與我們一同歡慶這個盛夏吧!

 

今夏 10/10 APOTHECARY 與時髦悠閒的飲酒風格品牌 WAT 合作推出聯名酒款「文旦接骨木花雞尾酒」,在夏天與好友的相聚時刻,讓陽光與酒精結合,構建美好休閒夏日!

 

10/10 APOTHECARY X WAT cocktail

文旦接骨木花雞尾酒

伏特加 / 文旦 / 白葡萄 / 接骨木花 / 榛果

Vodka, Pomelo, White Grape, Elderflower, Hazelnut

接骨木花在歐洲被視為夏天的味道,清甜優雅的白花風味加入在地特色水果文旦的酸甜果香,沁香風味讓炎炎夏日在口中綻放清新活力 !

 


#法國-蔚藍海岸

提起夏日,陽光、沙灘、海邊總是第一時刻在腦海中浮現;而法國最具盛名的避暑勝地「蔚藍海岸」,滿足了完美假期的所有想像。位處法國南端,沿著地中海綿延一百多公里,良好的地理優勢造就了四季宜人的晴朗天氣。不僅僅是當地人,在夏天來到這片美麗的海岸,更是世界各地旅客的心之所嚮。

 

想像在明亮的沙灘上,大家或坐或臥,愜意欣賞海岸風情;怡人的海風輕拂,一解午後豔陽的炙熱,享受著大海烘托出的氛圍,輕鬆、慵懶、無拘無束;歡聲笑語交織間,為美好假期更添一絲熱絡!

 

10/10選物

Petites Pommes 復古泳圈 南法藍 (120cm)

靈感來自於復古的地中海條紋,為永恆海軍藍象徵,簡單而精緻的風格永不退流行,是一年四季的最佳選擇!

>>立即挑選

 

#瑞典-仲夏節

仲夏節在瑞典是最大的傳統節日之一,由於地處高緯冬季漫長,幾乎不見日光;而仲夏節正是一年之中白天最長的一天,大家相聚在一起,慶祝夏至的到來。

在這一天,人們會用鮮花、樺樹枝等裝飾家裡及禮堂;居民在鎮上廣場豎起用花環裝飾一新的仲夏柱。浪漫的仲夏夜裡,伴隨著手風琴及傳統樂器歡快的樂聲,圍著仲夏柱盡情舞蹈、開懷暢飲,一同慶祝黑暗離去擁抱光明,也虔心祈禱來年一切豐收順利。

 

10/10選物

Bloomingville相思木橢圓砧板

以相思木製成的此款砧板,坊間不常見的長橢圓形外觀,並於細節中蘊含著設計巧思。可作為托盤盛裝起司、切片蛋糕或水果。

>>立即挑選

 

#英國-夏日啤酒花園

「Beer Garden」一詞起源於十九世紀的慕尼黑,時至今日,夏季瘋啤酒儼然已經成為全世界共同的默契 !

 

每逢氣溫漸升,走在英國的夏天街頭,更是隨處可見各式各樣的啤酒花園,人們或倚牆而站,或坐在長椅上,總之就要在室外,盡情享受陽光日曬。周圍鮮花綠葉的點綴,清涼的啤酒入口,在如此宜人的環境下微醺,度過氣泡感滿滿的浪漫夏日。

 

10/10選物

Kollab熱帶花園印花防水迷你野餐墊-舊日黃花

清新的印花圖樣及柔軟泡棉內襯,提供席地而坐的舒適度,適合 1-2 人做為戶外露營野餐墊,或是出遊時小童的專門遊樂墊!

>>立即挑選

 

#日本-花火大會

每年夏天在日本各地陸陸續續舉行的花火大會,絕對是夏季最具代表性的慶典之一。人們換上浴衣,與好友家人在會場各式各樣的小攤販漫步,章魚燒、炒麵、蘋果糖,都是必不可少。在黑暗中綻放的火樹銀花一明一滅,以最耀眼的姿態點亮夜空。

 

而日本花火節發展至今,愈發純熟的技術及多樣的造型更是年年都為參加慶典的人們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10/10選物

Baggu 酒袋三件組 春日野花

專為紅白酒量身定做的環保尼龍酒袋,出遊也可以將酒用最俏皮的方式攜帶!不使用時,放入手掌大小收納袋內,輕巧好攜帶。

>>立即挑選

 


✦ 10/10 APOTHECARY夏日好生活系列活動:

1. 即日起至2022/08/31,凡於10/10 APOTHECARY大安旗艦店購買兩瓶以上聯名酒款,即可獲得10/10 NT$100 商品券乙張(數量有限贈完為止,使用規則請見商品券上注意事項)

2. 即日起至2022/08/31,凡於 WAT門市(信義店、赤峰店)消費滿$1,000,即贈 10/10 NT$250 商品券乙張。(數量有限贈完為止,使用規則請見商品券上注意事項)

 

✦ 10/10 APOTHECARY《CHEERS! 夏日好生活》:活動官網

✦ 10/10 APOTHECARY 大安旗艦店:

地址 |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 138號 MAP

電話 | 02-2752-0068

 

夏日選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