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優雅調香工藝 探索倫敦都會魅力

來自英國高級訂製香氛品牌,由英國調香大師以香氛訂製的精神理念於2000創立。

品牌維持了創辦人的初衷,以法式優雅的經典調香工藝,

透過精粹的天然素材,完美演繹對於天然植萃的純淨堅持,打造出多采的創意國度。

透過與調香師溝通的過程,以藝術性質激盪出創作靈感,

試圖在日常與出乎預期中找到美好之處。

 

所有Miller Harris的香水,皆是以倫敦為發想。從不起眼的小事中汲取靈感,

將色彩與生活融入調香師的藝術中,架構出令人驚艷的當代都會故事與夢想。

miller harris perfume 個人香氛miller harris perfume 個人香氛

 

— 香氛系列 —

 

以天然原素框住最美麗的內涵。每一款香水都有著原創的故事及創意的發想。

揉合了法式優雅及倫敦不羈的風格,透過高級香氛訂製工藝,

結合當代藝術及都會故事,架構出一部部令人驚艷的當代都會故事。

Miller Harris 創作香水從大自然為出發,以複雜和非傳統的方式,構建出珍貴的植物形態。

調香師僅使用人道及永續性來源的香水原料,使用精純的原料,

保留其細緻來表示對大自然的崇敬。 

 

隨身旅行瓶

FORAGE COLLECTIONFORAGE COLLECTION

 

FORAGE COLLECTION 都會秘境採食系列

 

從高樓屋頂的心曠神怡,到潛藏首都各處、蒼鬱繁茂角落裡的僻靜驚喜,

揉合法式優雅及英倫不羈的街頭風格的Miller Harris探索都會風景裡的神秘角落。

靈感源自於倫敦都市所能發掘的植物寶藏,透過從倫敦市區裡可以找到的野生食材為靈感,

探索自然與人造環境的動態對比,同時檢視兩者如何地創意並存。

PRIVATE COLLECTIONPRIVATE COLLECTION

PRIVATE COLLECTION 私藏系列

 

探索倫敦歷史和魅力的極致,透過驚奇的天然萃取演繹出精緻風情。

頌讚於珍稀香氣的熱愛,在少量的生產下提升了稀有與獨特的珍貴感。

創作的過程均取自單一香調以其為主軸,以繁複的配方包裹,添加豐富層次。

以當代的手法,致敬於調香中最不尋常的精華與最細膩的呈現。

給予調香師全然的自由進行創作,與經驗豐富和具有挑戰性的香水使用者分享。

miller harris bodycare 香氛保養miller harris bodycare 香氛保養

 

— 身體系列 —

 

將你最愛的Miller Harris香氣,與我們最潤澤且奢華的系列,陪伴你在每一瞬間。

完整了經典香氣系列不同的香氛姿態,於其間展現出如同香水般的迷人魅力,

在日常潤澤保養的同時便可將芬芳氣息停留於肌膚上,

讓你在生活的每一時刻都沉浸於優雅香氣中。

所有成分講求永續性來源,包裝使用50%回收塑料製成,減輕對環境的影響。

miller harris homemiller harris home

 

— 居家系列 —

 

居家系列來自講究調香藝術的倫敦Miller Harris為灌注日常生活繽紛所開發的。

Miller Harris 將不同倫敦特色地景帶入日常,

透過天然素材和嶄新色彩外觀,詮釋了六款品牌經典香水氣息,

打造全新香氣日常,美好的釋放於空間中。

致力於環境及素材的永續性,賦予居家香氛更多的精神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