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APOTHECARY

成立於2009年,源自歐洲「藥妝店」之名,其意涵確保產品的有效、安全、健康及可信賴的專業服務,同時兼具精緻、優雅、愉悅的形象。以真實醇美(Authentic)、健康概念(Well-being)及尖端技術(Cutting-edge)為核心價值,從世界各地精選香氛、美妝、保養、居家用品等品牌,為生活注入儀式感,把將就的日子過成講究的生活,為懂得品味生活的消費族群打造複合式的集萃空間。

 

 10/10 HOPE

成立於2012年,帶著傳遞美好生活的理念出發,自世界各地精選與我們理念相同的產品,以純淨、天然甚至有機的植物成份,從內而外幫助您達到身心的健康美好。

Healthy / Organic / Positive / Eco-friendly 健康是實現生活的力量。

 

 

10X

成立於2023年,以Cutting Edge「前衛卓越」作為核心命題,強調充滿創意美學的設計感與跳脫框架的原創精神的商品集合,結合線上線下銷售通路,帶來潮流、新奇、獨特質感的小眾品牌,提供給消費者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與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