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iku imagefloraiku image

 

About FLORAÏKU 

Flora 是花;Haiku 是日本傳統三句短詩-俳句

FLORAÏKU 以香氣紀錄、以俳句呼應的瓶中迴響。Perfume as a Poem 香水如詩,香氛瀰漫於空中,回憶即然湧現。

Memo Paris 創辦人John Molloy、Clara Molloy夫婦旅行亞洲時,深感東方文化的博大,必須獨立詮釋。

2017年FLORAÏKU 應運而生。與FLORAÏKU併肩的調香師Alienor Massenet 與 Sophie Labbé,全心投入,

將造訪亞洲後的豐滿富足化為秘語,以高達50%以上的天然素材施展魔咒–大自然就這樣地被裝進瓶中。

 

茶、香、花道三典藝術香氛

FLORAÏKU 單筆消費滿$3,500,即贈「秘之茶 傘下儷影淡香精 5ML」乙只。(限量贈完為止)

 

— 聯名商品 限量上市 — 

floraiku purse spray 隨身淡香精floraiku purse spray 隨身淡香精

 

隨身香水系列

褪去華美衣裳

身著摯愛的馨香如詩意般回響

隨侍在側 左右隨行

 

 

秘之茶系列


白色的瓶身,是關於風和回憶。

神秘的茶香與辛香交織,靈感來自傳統的茶道O cha; 那是充滿了平靜及內心探索的時刻。

 

floraiku 謎之花floraiku 謎之花

謎之花系列


傳統和服的靛藍色,代表了花朵綻放的美麗姿態。

難以捉摸的花朵,來自日式花道;插花表現的每一個元素,都是呈現結構完整的重要部分。

禁忌之香系列

 

黑色的瓶身,是焚香的幽暗,以神秘的姿態繚繞。

源自日式香道;使用焚香禮儀,那是充滿歡樂及分享的 時刻。日本綿長的用香歷史也融入了文化裡。

伴影之香系列

 

以獨特的方式,來構築出屬於自我的香氣,稱之為『伴影』。

有光便有影,傳遞平衡與和諧,透過香氣的流動如影隨形,展現獨特魅力。

floraiku home 空間香氛floraiku home 空間香氛

 

居家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