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tmenttreatment

 

健康頭皮是美麗秀髮的關鍵

10/10與專業髮廊合作,將有機植萃傾注於奢華頭皮SPA。

為你舒緩日常緊張壓力,讓頭皮深呼吸

透過天然有機的頭皮養護,感受漫步雨林的健康活力。

 

療程品牌

natura bissenatura bisse

rahua

來自亞馬遜雨林的珍貴護髮力量

紐約的純淨有機髮品,與亞馬遜雨林共生,採用天然植物萃取,細小分子rahua果油富含omega 9,可以深入毛囊補足養分,深層修護頭皮,再現秀髮彈力與光澤。

療程介紹

rahua金緻植萃頭皮舒活SPA

專業頭皮檢測後,針對不同頭皮性質使用專屬洗髮精清潔,再以紅外線儀深層導入,為頭皮注入天然養分omega3,6,9,搭配頭皮穴道按摩,恢復健康頭皮的保濕及彈力,讓髮根強韌,秀髮豐盈蓬鬆。

時長:45分鐘
價格:$2,200

療程髮廊


台北


FOUND HAIR 囍翼髮廊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 49巷 19 號

坐落於東區,為具專業美學的高端髮廊。

秉持為顧客找尋獨特髮型風格為信念,以精湛的技術及服務,提供客製化的頭髮造型及保養諮詢。

活動規則


療程使用紅外線導入儀與獨有按摩手技,使髮品發揮最佳效果、提供最舒適的享受。
服務採預約制,專屬設計師將進行一對一的諮詢,替您的日常頭皮養護增添切合您需求的建議。


如有興趣參與,歡迎洽以上服務地點詢問。
頭皮療程每日名額有限,預約狀況視實際運作為主。


為了保障您的隱私,當您註冊成為10/10 FRIENDS會員,或使用本公司提供之服務時,本公司將會蒐集您的個人相關資料。
本公司尊重您的隱私權,並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於使用本服務前,請您點擊詳細閱讀隱私權政策。


* 服務僅限台灣地區提供
* 客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保留修改權利
* 如有疑問,請聯繫 1010apothecary-service@clim-tw.com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