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貴族 Carole Bamford女爵創立,bamford 推崇生活的藝術,代表的是一種奢華優雅、天然有機的生活風格,完美詮釋創辦人的品味與哲學。以天然植萃與精細工藝,創造恆久且滋養的身體保養及香氛創作。

bamford堅持只使用純天然的原料,拒絕使用任何基因改造原料,帶給顧客精緻、純淨的高品質產品,真正滋養心靈與肌膚,是繁忙現代人的城市綠洲。現在就用bamford 打造舒眠環境,藉由沐浴儀式、香氛精油、枕香噴霧獲得身心放鬆。


睡 眠 系 列 ★ 產 品 介 紹

 

bamford 甯靜浴油

這款香氣怡人的甯靜浴油,含有最高濃度的有機精油,深層放鬆身體及心靈。以滋潤肌膚的杏桃核仁油為基底,調和具有助眠效果的有機羅馬洋甘菊、薰衣草以及岩蘭草等精油。

於澡盆中加入大約一瓶蓋的用量即可。可作為一周一次深層放鬆使用。

bamford 甯靜潤膚油

含有機大麻籽油能夠舒緩焦慮,以及具有深層放鬆功效的聖約翰草,同時富含能讓人進入深度放鬆狀態的薰衣草及洋甘菊,成為靜心舒眠的療癒首選。

取適量潤膚油,於雙手匀開後以朝向心臟方向溫和塗抹,可當作身體油及按摩油使用。

bamford 甯靜舒緩膏

具深層放鬆功效的有機大麻籽油及罌粟籽油,並調合具有助眠效果的有機羅馬洋甘菊、薰衣草及岩蘭草等有助於改善焦慮及睡眠品質的精油。

將舒緩膏塗抹於如下穴點及脈搏處,或其它需要舒緩放鬆的部位。

bamford 甯靜枕頭噴霧

利用天然植物精萃調和放鬆的睡眠香氣,幫助在睡前營造出一個自然、舒適的環境氛圍,讓身體更容易放鬆進入睡眠。

睡前噴在枕頭、床褥或被單上,可以幫助放鬆入睡。

放 鬆 香 氛 ★ 產 品 推 薦

 

bamford 英國薰衣草香氛蠟燭

bamford 「英式花園香氛」系列採收了本年度Cotswolds新花季的英國花種,獨特的單一主香調忠實地演繹出Bamford花園情境。

以油菜籽油脂搭配天然蜂蠟,穩定釋放香氣。 香調呈現:薰衣草、草本香氣、木質香調。

bamford 英國薰衣草室內擴香

bamford 「英式花園香氛」系列採收了本年度Cotswolds新花季的英國花種,獨特的單一主香調忠實地演繹出Bamford花園情境。 擴香以環保天然甘油為基底,持香效果更佳。

揉合花香及木質的草本香,平穩舒緩的氣息,彷彿漫步田野的放鬆。 香調呈現:薰衣草、草本香氣、木質香調。

bamford 靜謐香氛室內擴香

捕捉了屬於科茲窩天空的情境,並以其為靈感調配「天空系列香氛」。傳統工藝製成手作口吹玻璃瓶身,搭配仿真實樹枝彎曲的擴香竹,完美詮釋低調奢華品味。

精緻甜美的鈴蘭與琥珀、麝香巧妙相融,同時點綴了紫羅蘭與玫瑰的可人花香。

bamford 晨曦香氛室內擴香

捕捉了屬於科茲窩天空的情境,並以其為靈感調配「天空系列香氛」。傳統工藝製成手作口吹玻璃瓶身,搭配仿真實樹枝彎曲的擴香竹,完美詮釋低調奢華品味。

荳蔻與乳香的強烈氣息與甜美的糖漬柳橙、茉莉和東方廣霍香達成完美平衡,使居家空間芳香放鬆


Sleep Map ★ 睡 眠 地 圖

TEMPUR 丹普床墊

丹普專賣店 台北仁愛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6-1號

丹普專賣店 台北大直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54巷43號

丹普專賣店 新北中和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298號

丹普專賣店 台中文心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93號

丹普專賣店 台南健康 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15號

丹普專賣店 高雄博愛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90號

 

JUYAN 築硯美學

 

築硯台中旗艦店 BOUTIQUE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7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