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之境護手霜

Hand Cream 30ml Rose of No Man's Land

5
100 % of 100
$1,350
SKU
BY200176

商品介紹

此款淡香精,向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在前線搶救無數生命的「荒原玫瑰」,護士致敬,代表憐憫且無私的愛心。帶來全然的安撫舒適,精緻優雅的香氣溫柔地包覆肌膚並充滿堅定的力量。前調以粉紅胡椒、土耳其玫瑰、覆盆子花為開端,後續貸出紙莎草的草本甘甜與白琥珀的大地氣息。有別於甜膩的玫瑰,BYREDO 無人之境充滿了對女性堅毅與勇氣的致敬,是一款乾爽、溫暖的中性玫瑰香調。
此番推出 30ml 護手霜,滋潤好吸收,不黏膩。是小巧的攜帶版護手產品。

容量:30ml

用法&用途

精油、乳油木果脂…如原廠所示

隨時塗抹於雙手搓揉至吸收。

主要成分

精油、乳油木果脂…如原廠所示

隨時塗抹於雙手搓揉至吸收。

BYREDO無人之境系列全方位護理的完整產品組合,除了個人香氛,還包括日常洗沐、身體保養、頭髮香氛及方便隨身攜帶的滾珠香氛油,使您能夠隨心所欲穿上喜歡的香氣,於肌膚方寸上綿延持續。

香氣如同迷人的音符一樣迴盪四周,在水面的漣漪上留下了一個難以捉摸的印記——那些並無明確痕跡,但仍然印象鮮明的動人時刻。

商品評價

5
100 % of 100
您的評價
推薦搭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