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u Papier (紙染之水) 淡香水

EDT Eau Papier

4.75
95 % of 100
最低 $5,200
SKU
DI-EDT-PAPIER

商品介紹

墨痕於白色紙面漸漸散開,光影綻放,化成幻境。L'Eau Papier(紙染之水)盡展想像之翼,以手、墨與紙共同凝聚獨一無二的創意瞬間。

一場獨具風韻的邂逅,直擊麝香香調核心,彰顯多重香氛魅力。
麝香浮動,於所有肌膚之上散發動人芬芳,恰似紙面悠然浸開的墨蹟,令夢想與畫面飛揚。
精妙米香與麝香相映成趣,淋漓盡致呈現紙面顆粒質感,再輔以明媚怡人的含羞草香氣與深植其間的流金木香,Eau Papier(紙染之水)可謂獨具風韻。

小知識
調香師在這淡香水作品中採用的是源自1865年的格拉斯(Grasse)含羞草品種。每年二月,這柔美可人的黃色花朵便會在格拉斯市區四週山丘上盛放開來,營造出充滿馥郁花香與甜蜜陽光氣息的愉悅景象。

用法&用途

如原廠所示。

適量噴灑於雙手脈搏處、及耳後。

主要成分

如原廠所示。

適量噴灑於雙手脈搏處、及耳後。

 

紙染之水淡香水,點染於紙絹的筆墨芬芳

 

今年,Diptyque與調香師 Fabrice Pellegrin 及藝術家 Alix Waline 合作

塑造全新香氛創作-紙染之水淡香水,

旨在向品牌核心創意與紙張這一重要載體致敬。

紙染之水恰似紙面悠然綻放的墨跡,於所有肌膚之上散發動人芬芳。

風韻獨具的紙染之水無疑是展現個性的理想選擇。

 

商品評價

4.75
95 % of 100
您的評價
推薦搭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