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妍流金淡香精

Gold Immortals EDP

$6,800
SKU
ENGI50

商品介紹

以大膽的高訂時裝風格,綴飾老派而令人懷念的東方經典,刻劃出如黃金般的璀璨與永恆。這款洋溢神祕氛圍的淡香精,靈感是東方伊甸園於永恆中無盡閃耀,喚起置身天堂的夢境。

洋梨和佛手柑的繁複香氣拉開序曲,花香核心宛如永恆的邀約,繁花的盛放令人迷醉,擄獲感官。琥珀的迴旋帶來柔順豐沛的香氣足跡,在肌膚上留下無盡喜悅。

香調類型
花香東方調

調香師
Jordi Fernández

主要香調
前調:佛手柑、洋梨
中調:依蘭百合、牡丹
底蘊:東加豆、麝香、琥珀

容量: 50ml

用法&用途

水、酒精、香料...等如原廠包裝所示。

噴灑於手腕、頸動脈等脈搏處,以沾點方式將淡香精沾於希望增添香氣的部位,從香氛的前調開始欣賞。

主要成分

水、酒精、香料...等如原廠包裝所示。

噴灑於手腕、頸動脈等脈搏處,以沾點方式將淡香精沾於希望增添香氣的部位,從香氛的前調開始欣賞。

 

巴黎法式前衛香氛品牌

 

EX NIHILO是拉丁文「無中生有」之意,由三位當代巴黎都會人士Sylvie Loday、Olivier Royère、BenoîtVerdier創立。

總店比鄰凡登廣場的經典風華,坐落於聖多諾黑街352號,EX NIHILO秉持法式香氛的前衛視角,

重新審視頂級香氛工藝的精髓,並與創意、有潛力的藝術新生代合作。

 

French Avant-Garde 法式前衛

EX NIHILO以堪稱業界先驅的法國藝術家、設計師、攝影師為靈感,延續他們的精神;打破了規則和傳統,以創新大膽的方式,確立獨有的概念。

 

Collaborations 藝術合作

EX NIHILO 賦予調香師全然的自由與無束的揮灑,創意和預算都不設限,成就創新而毫不妥協的願景。每一年,品牌都會欽點一位後起之秀共同創作藝術作品,由藝術家親自簽名並編號,然後在世界級藝術殿堂展出,例如:巴黎大皇宮。這些新銳藝術家與 EX NIHILO 創辦人耐心磨合的創作成果,是具有收藏潛力的大作。

商品評價

您的評價
推薦搭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