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擴香指南:4個不同場所,挑選最適合自己的芬芳,一起來打造專屬於你的城市綠洲

居家擴香指南:4個不同場所,挑選最適合自己的芬芳,一起來打造專屬於你的城市綠洲
2021年5月6日 11 view(s)

 

許多人喜歡在日常使用香氛,讓不同的氣味恣意觸發美好回憶,也許是海邊吹來徐徐微風中帶點氣泡感的氣息、也許是森林裡芬多精所彌漫的芬芳,每當回到家中,與這個氣味相遇,便能憶起在遠方旅行中的那些記憶。
 

 

#客廳Living Room

推薦芬芳:CULTI MILANO 裝飾系列擴香 蔚藍大海

 

對於客廳的想像,是廣大的、是共享的,得以進行一場好的連結。

以Culti Milano獨具設計的楓木材質瓶蓋、方瓶瓶身設計,裝載著大海氣息,增添客廳空間的開闊感。 一踏入空間有如感受浪花拍打著小腿,緊接著清新空氣帶你置身海邊悠閒信步。 在這裡,將在外的煩惱拋諸腦後,跟自然融合一塊,可以窩著、可以躺著、可以談天說地、可以一享獨處時光。

 

 

#浴室Bathroom

推薦芬芳:diptyque 青藤玫瑰淡花水

 

回到家中,洗去在外奔波的辛勞,洗澡時刻也能享受香氣瀰漫。

在浴室裡非常推薦使用空間噴霧,清爽飄香不易因空氣濕而壞了原本的芬芳。

diptyque 青藤玫瑰香氣像是剛清洗後的衣物般潔淨,散發常春藤葉的青翠,揉合了優雅玫瑰氣息,再以柑橘及雪松氣息作為點綴,讓浴廁空間也能瀰漫著如土耳其花園般馥郁花香。
 

 

#書房 Study

推薦芬芳:BYREDO漫步林間香氛蠟燭

 

燃起蠟燭,讓芬芳蔓延四周。

辦公/讀書時刻,沉浸在文字世界中,透過大地木質沉穩氣息,揉合書房原有的書香,讓你更加專注、心無旁鶩。 在閒暇空間時,也能延續木頭芬芳,為你勾勒一段愉悅的森林漫步氛圍,沉澱心靈、褪下所有疲憊感。

 

 

#房間 Bedroom

 

推薦芬芳:bamford 甯靜枕頭噴霧 / diptyque 馬鞭草香氛蠟燭&薰衣草香氛蠟燭

都市忙碌的人們專屬的療癒空間,為寢具噴上幾下枕頭噴霧,透過乳香及薰衣草芬芳為睡前營造舒適氛圍,讓緊繃一天的神經放鬆,更快進入睡眠。

如果你是一個經常失眠的人,也建議在睡前不要使用3C產品,睡前娛樂何不換成看一本書、播放喜歡的Playlist、點起舒眠的蠟燭芬芳。 而這次挑選的馬鞭草及薰衣草芬芳,得以減壓舒眠,營造良好的放鬆場域,準備睡一場好覺吧!

在家待上的這幾個日子裡,為自己營造起儀式感,透過香氣帶我們到各地,隨著芬芳憶起那些旅遊間的美好,沉浸在專屬自己的靜謐時光。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