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你的十分手霜:內行人必收8款滋潤飄香護手霜,舉手投足散發迷人氣息!

關於你的十分手霜:內行人必收8款滋潤飄香護手霜,舉手投足散發迷人氣息!
2021年5月13日 507 view(s)

 

勤洗手,簡單的防疫要素,保護自己同時也與社會一同守護健康。

論護手霜之於自己的重要性,頻繁洗手及酒精、乾洗手的近日,造成手部乾燥不適,小小一條護手霜,放在身邊、辦公桌上、包包裡,隨時都能潤澤雙手。

 

 

而挑選適合自己的護手霜更有學問在,即使是人人必備的護手霜,也不能將就。

專屬自己的氣味、彰顯獨特個性的包裝,跟著10/10 APOTHECARY,挑選你的命定手霜吧!
 

 

#1 Grown Alchemist 經典護手霜—推薦給喜歡簡約包裝的你

 

來自墨爾本的Grown Alchemist,結合了植萃有機成份及草本氣息,有效修護雙手輕微的乾燥不適感,為指尖添上了香草及柑橘芬芳。

 

 

以簡約、俐落的品味包裝反映從容、品味生活態度,成為許多時髦人士私藏愛用物!

香氣:★★★★☆

滋潤:★★★☆☆

清爽:★★★★★

適合對象:任何膚質 / 每日辦公的雙手

「喜歡清爽護手霜的人必備!香味療癒舒心、包裝簡約品味好」—10/10 APOTHECARY 大安店店長
 

 

#2 diptyque 玫瑰之水護手霜—推薦給玫瑰控的你

 

不能錯過的經典玫瑰香氣,完美地調合了摩洛哥玫瑰與大馬士革玫瑰兩款香氛的獨特,讓玫瑰香氣更為優雅別緻,樸實卻具強烈存在感。

不僅飄香、也兼具了防護、修復功效,讓每一次塗抹即為今日增添幸福儀式感!

香氣:★★★★★

滋潤:★★★★☆

清爽:★★★★☆

適合對象:任何膚質 / 玫瑰花香氣控的你

「diptyque這款擦完馬上用電腦也完全沒問題,吸收快清爽飄香,像是穿上香水一般療癒心靈。」—10/10 APOTHECARY 商品部專員
 

 

#3 BYREDO 鬱金香護手霜—推薦給喜歡中性花香的你

 

在17世紀的歐洲,人們為鬱金香瘋狂,在當時,當你拿著一顆鬱金香球莖,甚至等同於將一棟房子的價值捧於手中。

將如此珍貴的香氣以持久繚繞的木質香氣為基調,突顯優雅小蒼蘭的透明花香氣息,這款中性花香100ml大容量包裝的護手霜不論攜帶或放於辦公桌,隨時使用都方便!

香氣:★★★★★

滋潤:★★★★☆

清爽:★★★☆☆

適合對象:任何膚質 / 需要立即做事的雙手

「透明感清新花香加上沉穩木質調,100ml容量用起來很安心!」—10/10 APOTHECARY 教育訓練講師
 

 

#4 Miller Harris Scherzo護手霜—推薦給喜歡香氣馥郁的你

 

「你就是我尋找了許久,那位唯一如同繁花盛開的女孩。」

以令人感到振奮的血橙做為開場,伴隨印蒿的芳香與帶有甜味的金黃色乳香,接著玫瑰與水仙的花香接續盛開,在意猶未盡的甜味消弭之際,濃烈的廣藿香、香草與沉木隨之並進,在肌膚上,形成一抹前後呼應的感官饗宴。 添加維他命B5和維他命E、乳油果木和堅果油,一次補足辛勤雙手所需的照顧!

香氣:★★★★★

滋潤:★★★★☆

清爽:★★★☆☆

適合對象:些微乾燥膚況  / 喜歡持香、馥郁芬芳的你

「睡前不用再噴香水,洗完澡擦上這款護手霜有如走入花園般浪漫感!」—10/10 APOTHECARY 業務部專員
 

 

#5 Grown Alchemist 強效護手霜—推薦給雙手需立即補水的你

 

將護手霜擠出,溫柔清雅的玫瑰香氣圍繞在空氣中,細緻的鵝黃水乳狀質地快速被吸收。

成分中的摩洛哥堅果油將滋潤雙手,手指相互搓揉後可以感受豐厚滋潤的防護層,達到十分柔嫩保濕的功效,急需滋潤雙手的你再適合不過。

香氣: ★★★★☆

滋潤: ★★★★★

清爽:★★★☆☆

適合對象:較乾燥膚況,亟欲補水 / 中性玫瑰香氣

「怕花香味的男生也很容易駕馭的玫瑰香氣,常洗手的現在擦很適合!」-10/10 APOTHECARY 視覺陳列主管
 

 

#6 Tangent GC 柚然澄身護手霜—推薦給喜歡輕盈護手的你

 

擠在手心,輕輕搓揉過後,嗅到一股柑橘、葡萄柚清新氣息,有別於柑橘調直接氛圍,柔和而不過於強烈的輕撫於肌膚上。

彷彿置身於春天果園,舉手投足之間皆流露著一股宜人的陽光氣息。

香氣: ★★★☆☆

滋潤: ★★★★☆

清爽:★★★★★

適合對象:任何膚質 / 喜歡清爽質地的你

「比起香氣,我更在意手霜的清爽度,這款快速吸收、不帶黏膩感,透著一股舒心的柑橘味讓我很喜歡!」—10/10 APOTHECARY 品牌經理 

 

 

#7 BYREDO 返樸歸真護手霜—推薦給喜歡純淨香氣的你

 

香氣就像是剛洗滌乾淨過後的純棉布料,於陽光曬後所散發出的純粹、療癒香氣,輕輕塗抹與掌心、指尖,散發出一股白玫瑰揉合木質檀香的芬芳,並且透過麝香營造出透亮感,層層氣息包覆手部肌膚,療癒你的身心靈!

香氣: ★★★★★

滋潤: ★★★★☆

清爽:★★★☆☆

適合對象:任何膚質 / 喜歡清爽質地的你

「擦後有透明潔淨感,無負擔卻又能聞到他輕透的芳香,工作前一定要擦一下,療癒心靈」-10/10 APOTHECARY 電商經理
 

 

#8 LE LABO 羅勒護手霜—推薦給喜歡LE LABO的你

 

羅勒護手霜帶著清新草本氣息,甫擠出時質地較厚重,推開抹勻後立即吸收,清爽滋潤不黏膩,是許多LE LABO內行人的私藏愛物,辦公時需要透過香氣舒緩緊繃神經,它會成為伴你舒壓的良伴!

香氣: ★★★★☆

滋潤: ★★★★★

清爽:★★★★★

適合對象:乾燥膚況 / 喜歡草本氣息的你

「LE LABO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品牌,這款羅勒護手霜更是心頭愛物,手部肌膚乾燥擦上它,便能補水且飄散很天然的草本氣息。」

-10/10 APOTHECARY 社群編

 

 
透過以上8款護手霜的介紹,挑選對於雙手滋潤度適中且香氣能達到療癒感受的手霜,最適合自己的手霜才能夠達到最好的效果!

疫情期間,願所有讀者平安、健康,呵護雙手這件小事就交給 10/10 APOTHECARY! 


文/圖|10/10 APOTHECARY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