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護膚室】秋冬換季肌膚保養攻略!4步驟加強補水,打造無瑕蛋白肌!

【10/10 護膚室】秋冬換季肌膚保養攻略!4步驟加強補水,打造無瑕蛋白肌!
2020年12月25日 27 view(s)

 

季節變換之際,濕度與溫度變化大,容易讓皮脂腺和汗腺分泌不穩定,造成肌膚種種困擾產生,平時的保養方式再也不作用,10/10 APOTHECARY編輯整理了以下4個保養重點以及應對方針,讓我們告別肌膚煩惱!

先來聊聊,你可能會有的換季肌膚困擾:

● 粉刺不斷

● 痘痘冒不停

●冬季乾癢、紅癢掉屑

●肌膚暗沉無光

 

 

在肌膚不穩定的狀況下,保養程序可以盡量簡化並且補足肌底由內到外缺失水分,即能安心度過膚況脆弱時期!

 

 

Step 1|使用舒緩保濕的潔顏乳

換季時可以使用溫和的潔顏乳,洗完臉才不會感覺肌膚油脂流失而緊繃感,並且造成乾癢、生痘痘的狀況發生。

 

推薦商品: ELEMIS 豐盈保濕潔顏乳

以輕盈綿密泡沫潔顏,使用後膚觸柔軟不緊繃,提供肌膚潔淨清爽感的同時為肌膚快速注入水分!
 

 

Step 2|適度且不過度去角質(1~2週一次)

若平時會化妝,而妝沒有卸淨,肌膚容易出現粉刺,當粉刺堵塞毛孔,無論如何擦保養品都無法好好吸收。 所以在進行保養之前也別忘一到兩週做一次深層清潔毛孔!

 

推薦商品: Omorovicza 深層潔淨面膜

富含天然礦物與有機酸,可為肌膚補充重要營養,並有效地淨化毛孔;白高領土吸附汙垢,近而明亮膚質,令肌膚煥然一新。
 

 

Step 3|敷上保濕面膜

除了做完日常的清潔護膚,也別忘為肌膚注入水份,選擇保濕功效為主的面膜滋潤,敷後肌膚重現光澤!

 

推薦商品:Omorovicza 瞬效豐潤彈力面膜

深層滋潤,立即豐盈。

強效豐盈滋養「晚安面膜」,玻尿酸微球體的注入,超強水分吸收體,使肌膚瞬間光滑飽滿,撫平細紋、改善深紋有感!
 

 

Step 4 |使用含玻尿酸的保濕乳液(霜)

為乾渴肌膚帶來豐沛水份,速效提高保濕度,持續讓肌膚長時間維持肌膚高含水量,讓你輕輕一抹,養成水嫩蛋白肌!

 

推薦商品:EVE LOM TLC 全效修護乳霜

今天冬天最值得擁有的深層修護乳霜,舒緩皮膚過敏紅癢掉屑的問題,修護潤擇效果極佳,一抹解決所有換季肌膚困擾!

若覺得以上保養對於乾性肌膚的你仍不足夠的話,也推薦可以再補上一個步驟!
 

 

Step 5 |增加精華保養鎖水處理

以油類精露為前面的保養步驟做最後的鎖水處理,即使天氣變化再大,也不會輕易流失水分,確保肌膚全天高效保濕!

 

推薦商品:Natura Bisse 極致賦活修護精露

使用抗氧化、保濕舒緩輕質油狀質地,輕輕一抹幫助冬季、乾癢肌膚保濕、鎮靜,深度滋養,在保養程序中作為最後鎖水護理!

 

 

跟著10/10 編輯把握以上幾個保養重點,加強保濕補水,就能遠離肌膚換季症候群,揮別乾燥暗沉痘痘困擾!

也歡迎前往10/10 APOTHECARY 店櫃,由店櫃人員了解你的膚況,提供全面「量肌訂製」的保養方式! 


文/圖|10/10 APOTHECARY 編輯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