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EDO 6款玫瑰調香水推薦!經典香材全新演繹,陪與眾不同的你寫下自己的故事

BYREDO 6款玫瑰調香水推薦!經典香材全新演繹,陪與眾不同的你寫下自己的故事
2024年3月1日 1755 view(s)

 

玫瑰,經常用於表達深情、傳遞愛意,從古至今皆被賦予無限浪漫的含意;而在 BYREDO 的香氛創作中,玫瑰則有了不同的詮釋。透過 BYREDO 獨到的調香品味,玫瑰可以純淨透明,也可以熱情奔放,玫瑰香氣能夠演繹千百種姿態,一如每個與眾不同的你,都可以是你自己喜歡的模樣。

 

往下看 BYREDO 6款經典玫瑰香水推薦 >>>

 


BYREDO 無人之境淡香精

#ROSE OF NO MAN'S LAND

獻給柔軟中仍保有自我的你

 

無人之境淡香精是BYREDO 最受歡迎的經典香氣之一,以土耳其玫瑰為核心,粉紅胡椒鋪陳,引領紙莎草、琥珀的大地氣息,中性玫瑰香氣賦予堅毅而溫柔的形象。

 

BYREDO 初生玫瑰淡香精

#YOUNG ROSE

獻給面對世界始終充滿熱情的你

 

初生玫瑰淡香精承載令人意想不到的香材,以大馬士革玫瑰為基礎,鋪上烈燄般火熱的四川花椒,最後以麝香延伸餘韻,俐落清新的玫瑰花香猶如一首獻給青春的頌歌,讓經典的浪漫香氣更出其不意!

 

BYREDO 返樸歸真淡香精

#BLANCHE

獻給純粹透明、始終如一的你

 

橙花與麝香襯著白玫瑰,交織出柔軟純淨氣息,宛如甫洗滌乾淨、曬過暖陽的純棉布料,完美演繹無性別之分的純白氣息,令人一聞即深深著迷。

 

BYREDO 夜幕玫瑰淡香精 

#ROSE NOIR

獻給理性與感性並存的你

 

來自BYREDO對於愛情經典象徵「玫瑰」的嶄新詮釋,以大地氣息堆疊香氣層次,為馥郁的大馬士革玫瑰帶來更加沉靜、神秘的氛圍,舉手投足皆令人著迷。

 

BYREDO 初瀾狂花淡香精

#LIL FLEUR 

獻給心中住著一位少女的你

 

黑醋栗與柑橘前調襯托明亮感,溫暖的番紅花、個性鮮明的皮革交織著琥珀與香草的舒適氣息,大馬士革玫瑰於其中恣意漫舞,將情感洶湧豐沛、難以捉摸的少女內心世界化為美好香氣。

 

BYREDO 夜之女王奢華香精

# REINE DE NUIT 

獻給夜裡最耀眼動人的你

 

來自BYREDO專為夜之香氛儀式而生的夜紗系列,夜之女王奢華香精演繹了黑夜中搖曳動人的馥郁花香,琥珀調和廣藿香交織出東方香調,細緻玫瑰從中綻放,在夜色的襯托下更顯誘惑迷人。

 

|夜紗系列限定販售櫃點|
•BYREDO台北微風信義專門店
•BYREDO台中新光三越專門店
•10/10 APOTHECARY台南新光三越
•10/10 APOTHECARY高雄漢神巨蛋


文|10/10 APOTHECARY 編輯 - Angela Wang

圖|10/10 APOTHECARY 編輯 - Zoie Peng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