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EDO 限量返樸歸真淡香精,以細膩新視覺演繹純淨,重新探索美和力量

BYREDO 限量返樸歸真淡香精,以細膩新視覺演繹純淨,重新探索美和力量
2021年7月3日 62 view(s)

對你而言,BYREDO 返樸歸真的氣息是什麼樣的回憶呢?

「透過『返樸歸真』,我想要去捕捉並傳遞質地、織品和肌膚的感受,詮釋出非常人性的親密感覺。」── BYREDO 創辦人暨創意總監 Ben Gorham

 

「返樸歸真 Blanche」是BYREDO香氛系列中的經典,以品牌獨特觀點,展開關於美麗與親密的嗅覺探險。 

此次更以限量香氛瓶身搭配白色瓶蓋,全新視覺演繹你可能從未知曉的返樸歸真,帶你探索美和力量。

 

#還其本質的純粹氣息


論香氣,返樸歸真於肌膚上所展現的是乾淨、舒適,像是你日常中最喜愛的那件衣物,
滑順的膚觸、滿溢的清香同時展現了柔軟和堅強;也展現了人與人之間的親密表現,以純粹淬煉出強大。

輕輕穿上,香氛所帶來的想像由醛花先流入了玫瑰的花辦中,精緻氣息再見檀香和麝香,帶著超凡的魅力存在著。

 

#你不知道的返樸歸真全貌

 

你並不是真的了解返樸歸真,而為了探索它的全貌,Ben Gorham 與 BYREDO 邀請瑞典攝影大師 Kacper Kasprzyk合作。 在返樸歸真全新視覺中,探索美好、肌膚、細膩與剛強的關係。

其外盒設計靈感也來自揉壓後的白色衣物,顛覆了以往柔和概念、瓦解傳統,透過不同觀點檢視力量。 BYREDO 珍藏版限量返璞歸真淡香精於此次展現了令人回味的新力道。


|限量登場|

2021年7月10日 BYREDO微風信義形象店
2021年7月15日 10/10 APOTHECARY 櫃點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