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tyque居家香氛,傳統與創意並存的精湛工藝,結合生活與藝術的法式美學品味提案!

diptyque居家香氛,傳統與創意並存的精湛工藝,結合生活與藝術的法式美學品味提案!
2020年9月1日 34 view(s)

 

對diptyque而言,香氛與生活的藝術密不可分。

傳統與創意並存的 diptyque 竭力滿足人們從小巧私密到大範圍空間使用的個性化訂製擴香需求,所有作品皆為品牌60年以來精湛工藝結合專業技術的結晶。

五種室內擴香方式、七款經典擴香作品:香氛蠟燭便於室內緩慢擴香;室內香氛噴霧能夠瞬間達到香氣擴散效果;獨家設計的沙漏式擴香精適用於私密的個人空間。

 

「香氛擴香」系列可即時滿足不同空間大小的擴香需求,無論是便攜式擴香作品;抑或居家擴香家飾,豐富多樣的家居香氛精品均可為日常生活奉上奢華柔美、精妙愉悅的難忘時光。

「香氛擴香」系列:三款優雅擴香作品,三種創意擴香系統

「香氛擴香」系列通過獨家冷擴香系統塑造出全新擴香模式:在空氣流通的狀態下,濃縮芬芳因子的微膠囊會將香氣擴散出來。

 

該創新技術還可滿足隨時更換香調的需求,進而實現隨著心情、氣氛打造不同香氣氛圍的願望。

 

 

01. 行動擴香器

 

簡約新品

這是「香氛擴香」系列的新成員,可隨身攜帶,在所到之處插上插座即可使用,是自由、簡約與便捷擴香的不二之選。

 

 

02. 電子擴香器

 

香氛藝術品

電子擴香器是一款極富當代藝術質感的擴香飾品,內藏精妙的室內擴香設計。

精選香調以優雅精緻的方式擴散至較大空間範圍之中,塑造美好的感官想像之旅。

 

 

03. 車用擴香器

 

芬芳隨行

diptyque為愛車的你奉上美妙香氛旅程。

品牌精心塑造的車用擴香器可令車內瀰漫誘人芬芳香氣,與車外景致巧妙呼應,香氛由此亦成為行車旅途中的理想伴侶。

 

隨心擴香

輕按電子擴香器、輕觸行動擴香器,兩款產品均可實現隨心開啟、即時擴香的效果。

車用擴香器只需固定於冷氣出風口上,隨著車內外空氣流動,香氛氣息即可擴散至車廂內。

 

香氛補充包

創新設計的香氛補充包內含濃縮芬芳因子的微膠囊,充分再現每種香調特質。適用於 “香氛擴香” 系列的所有三款產品。

 

 

04. 香氛蠟燭

 

光影與香氣的美妙結合

自1963年diptyque推出首三款香氛蠟燭(茶樹Thé、山楂Aubépine及肉桂Cannelle)以來,便將光影與香氛緊密相連。

品牌香氛蠟燭系列包含豐富而又獨特的各類香調,誠邀您一起踏上遍佈世界的自然之旅。

 

奢華工藝精品

優質、稀有、珍貴,香氛原料經過精細巧妙的挑選。

每款香氛蠟燭都必須運用細緻入微的技藝才能確保在其天然成分、蠟質調配及燭芯選擇之間維持平衡,力求達到最佳燃燒效果。每顆蠟燭的製作時程為兩天,經過八道工序,其中大部分為純手工製作。

 

香氛二重奏,diptyque獨特體驗

將兩款不同香味的蠟燭巧妙搭配,鮮花、果實、草本、樹木、香料等各類香氣共同繪製出獨具特色的芬芳景致,以嗅覺喚起無限美好的回憶。

 

無限創意

待蠟燭燃燒完,用浸泡過肥皂水的濕布擦拭玻璃杯內部,清除殘餘蠟跡後,讓玻璃杯自然風乾。 

依照你的喜好重新使用蠟燭杯:花瓶、畫筆筒、蠟燭座……。

 

使用建議:讓蠟燭完全燃燒至表面變成液態。 每次使用後將燭芯重新撥正和修剪。

 

 

05. 擴香精

 

詩意時計

匠心獨具的擴香家飾作品,為私密空間營造詩意香氣氛圍。憑藉diptyque獨家的冷擴香技術,擴香精中的香氛緩慢流下,優雅美妙地將香氣擴散出來,令整個空間充滿幸福的色彩。

 

私密空間的貼身伴侣

擴香精專為柔和舒緩的擴香模式設計,由此營造私密香氣氛圍。 本產品是約六坪以下小型空間擴香的理想選擇。

 

使用建議:只需翻轉擴香精,即可輕鬆開始一小時擴香週期,請勿中斷。 為達到最佳的擴香效果,請將擴香精放置在空氣自然對流的位置。

 

 

06. 室內香氛蠟

 

置身傳統與現代之間

室內香氛蠟無疑是diptyque獨具創意的香氛飾品。 經典的橢圓造型為陶瓷質地,中間為高濃縮香氛磚。

這款香氛蠟搭配一根細繩,可懸掛於衣櫃、衣帽間、行李箱及其他小型空間內,悄無聲息地擴散香氣。

 

起源

室內香氛蠟的靈感來自於diptyque創辦人在60年代初期從英國進口的薰衣草芳香小包。

 

工藝製造的小秘密

用於製造室內香氛蠟的石膏模具在每完成30個香氛蠟後,便被銷毀重製,以確保浮雕的品質。

工匠以手工方式將芳香蠟液傾注於小型模具中,其特殊成分可吸收濃度極高的香精。

 

 

07. 室內香氛噴霧

 

帶有自然印象主義風格的家居氣息

室內香氛噴霧宛如空氣中的淡香水,優美地留下芬芳的印記,空間香氣濃淡也可隨心而定。

噴霧香氣可即時於家居空間內瀰漫開來,輕落於窗簾、沙發及靠墊等織物之上。

 

 

 

香氣延伸商品介紹

 

晚香玉擴香精

誘人、性感、大方而馥郁。

晚香玉總在黃昏時分,展現出令人神昏顛倒的性感香氣,本次擴香精以不同以往的設計上市,讓居家擴香有更多裝飾性選擇。

 

漿果香擴香精

果香、花香、綠色香調,展現出玫瑰花束搭配黑醋栗葉及漿果的甜蜜氣息,展現無與倫比的甜美清新。

本次擴香精以不同以往的設計上市,讓居家擴香有更多裝飾性選擇。

 

含羞草香氛補充包

甜美、陽光、溫柔而充滿療癒感。含羞草具有溫暖的陽光特色及無盡柔嫩的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