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潔顏天后、傳奇經典代表作「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你不可不知的保養10件事

關於潔顏天后、傳奇經典代表作「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你不可不知的保養10件事
2020年4月22日 2216 view(s)

 

經典暢銷,堪稱為夢幻潔顏逸品的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自上市以來,深受全球美妝編輯、國際知名彩妝師、好萊塢女星們愛戴,風靡時尚美妝界,引起國際媒體爭相報導。

更被Vogue評譽為「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潔顏產品」,一路榮獲各大美容大獎,歐美知名部落客更稱之為「潔顏天后」,成為肌膚保養中領先潮流的權威品牌。

時至今日,EVE LOM仍維持潔顏經典的不敗地位,各方名流都深受吸引,拜倒石榴裙下,成為忠實顧客。 

不只如此,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更深受眾多好萊塢女星和歐美名模的喜愛,如美國甜姐兒凱特.哈德森 (Kate Hudson)、新生代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性感歌姬凱莉.米洛 (Kylie Minogue)、名模卡拉.狄瓦尼 (Cara Delevingne)、牙縫超模喬治亞梅潔格 (Georgia May Jagger)、黛安娜王妃生前御用彩妝師,都把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列為美肌清單中不可或缺的必備保養品。

 

 

到底這瓶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有什麼厲害之處,能占有如此不可取代的一席之地?

現在,由EVE LOM全球產品研發總監Amandine來親自解答,關於這顆獲獎無數的夢幻潔顏霜你不可不知的10件事!
 
 

 

Q1: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是如何誕生的?

與頂級護膚畫上等號的EVE LOM,是由資深美容護膚專家Eve Lom所創辦的同名護膚品牌。

Eve Lom從小便對於美妝保養擁有濃厚興趣,曾旅居歐洲和亞洲各國鑽研解剖學、營養學及身體按摩等技巧,並於1983年在倫敦市中心開了她的第一間沙龍。

而研發出全能深層潔淨霜,完全是一場美麗的意外。

1983年當她在某次油性肌護理過程中,誤用乾性肌專用的油脂狀產品時,意外產生了令人驚艷的深層清潔與保濕調理效果,令客人讚不絕口,因此開始她對油脂劑型的研究,既而研發出這款傳奇經典代表作「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自此深受各方名流喜愛,也引起國際媒體爭相報導。
 

 

Q2:如何正確使用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要正常卸妝程序,再用瑪姿林布擦掉以後,即可直接使用保養品。

 

1.      維持手乾臉乾,取適量潔淨霜在臉部及頸部輕輕按摩,清除髒污及彩妝。

2.      以浸過溫熱水的瑪姿林布,輕柔按壓在臉部及頸部,再輕輕擦拭掉潔淨霜。熱氣會軟化肌膚並使毛細孔張開,使芳香精油可以潔淨皮膚。瑪姿林布可溫和的去除肌膚 表面的角質並促進血液循環。為達到最好的效果,可以重複這個步驟三次。

3.      最後以冷水清洗肌膚一次,以收縮毛孔。

4.      使用後不需再使用清潔乳,可直接使用保養品。
 

 

Q3:用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卸妝,還需要再用潔面乳嗎?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包含了眼唇卸妝、全臉卸妝、洗臉、去角質、化妝水五種功效。

她的有效成分搭配瑪姿林布使用,不但能夠卸妝、深層清潔毛孔、徹底潔淨肌膚,還能做到代謝老廢角質,所以使用之後不需再重複其他清潔步驟,可以直接使用保養品。
 
 

 

Q4:EVE LOM護膚步驟裡沒有化妝水?

EVE LOM強調簡單高效的護膚步驟,徹底卸妝、深層清潔的同時,更富含芳香精油和天然可可脂,能平衡調理膚質,因此不需要再使用平衡膚質功能的化妝水,直接搭配EVE LOM精華液和乳霜即可。

 

 

Q5:為什麼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有時候有顆粒,有時候沒有顆粒?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使用的是天然可可脂,遇到溫度變化就會改變它的型態。

因為是天然現象,所以即使碰到溫度降低而結晶、溫度上升而顆粒融解,都是正常現象。

產品質地的改變並不會不影響產品效果、品質,可以安心使用。不含paraben防腐劑。

 

 

Q6: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有顆粒,卸妝的時候眼周皮膚可以按摩嗎?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的顆粒是天然可可脂的結晶,使用前在手上溫熱即可化開。

眼周及唇部都可以放心使用,並不是物理去角質的顆粒。
 

 

Q7:可以每天使用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嗎?每天去角質皮膚會不會變薄?

可以每天使用。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是由瑪姿林布擔任溫和去角質的功臣。

瑪姿林布能幫助溫和代謝掉每天都需要去除的老廢角質,與皮膚厚薄無關。

反而,藉由瑪姿林布溫和去角質的動作可以加速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令肌膚變得更健康、更有彈性,保水度也會獲得改善,並提升後續保養效果。
 

 

Q8: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適合敏感肌膚嗎?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富含四種芳香植物精油:埃及洋甘菊、尤加利精油,蛇麻實萃取、丁香精油,具良好的舒緩、鎮靜、收斂與調理的作用,敏感肌膚亦很適合。

同時,本產品不含paraben防腐劑,可以安心使用。
 

 

Q9:瑪姿林布與一般棉布有何不同?如何清洗?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所附的瑪姿林布,採用100%純棉,使用獨特的十字編織法,能清除彩妝、並溫和地去除老廢角質、促進肌膚血液循環,並提升後續保養效果。

全能深層潔淨霜100ml 附一條瑪姿林布、全能深層潔淨霜200ml 附兩條瑪姿林布,也可以單獨購買。

用清水或洗衣精洗淨晾乾即可。
 

 

Q10: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適合孕婦嗎?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並無會影響妊娠的成分,懷孕期間也可以安心使用。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