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人士不可不知! 來自北歐的矚目輕奢品牌:L:a Bruket

時髦人士不可不知! 來自北歐的矚目輕奢品牌:L:a Bruket
2021年9月16日 99 view(s)

“Natural and organic skincare made on the west coast of Sweden with a simple philosophy: innovation driven by nature, not chemicals.”


來自瑞典的輕奢保養品牌L:a Bruket 主張「與大自然共生,尋回保養純淨根源」

從北歐品味美學孕育其溫柔保養之道,揀選純淨天然有機原料打造全系列產品,給予肌膚必要養分,讓都會男女於繁忙高壓節奏下找回身心平衡,重新建立與大自然的連結。


 L:a Bruket 的初心

(創辦人 Monica Kylén 與 Mats Johansson)

 

L:a Bruket,在瑞典文中的意思是小型工坊(Little mill),品牌的誕生源自於身為陶藝家的創辦人之一Monica一件不經意的創作,為展示肥皂盒作品開始手工製作肥皂,成為創立L:a Bruket的雛型。

隨後她開始在自家地下室小規模研發製作一系列保養品,深獲市場好評。直到品牌日益茁壯,才將生產線轉移至小型工坊。2008年品牌正式問世,Mats與Monica將品牌命名為L:a Bruket,時刻謹記當年的起步之路。

 

L:a Bruket 包裝美學

 

L:a Bruket自北歐風格中淬煉品味及生活風格,秉持簡約、中性包裝設計。少了花俏裝飾呼應了品牌對於簡單保養的堅持,而品牌視覺猶如傳統底片感的灰冷色調,對於肢體裸露毫不遮掩或隱藏,熱情擁抱大自然的品牌DNA躍然紙上,展現屬於L:a Bruket的大膽前衛。

 

L:a Bruket 產品設計理念

 

與大自然共生,尋回保養純淨根源

 

L:a Bruket發跡於瑞典瓦爾貝里(Varberg),當地擁有超過200年的spa文化及深厚知識底蘊。

 

隨著四季氣候變化,強勁海風、日曬、降雨與冰雪對肌膚及毛髮都是嚴峻考驗,品牌創辦人Mats與Monica選擇與當地風土環境共生,揉合現代創新思維與歷史悠久的海洋水療,從自然探索,以純粹成分與配方,孕育出溫柔保養之道。

 

溫柔保養哲學

 

「源於自然,溫柔保養」

L:a Bruket將溫柔保養視為品牌核心,不追求短暫速效的修復效果,而是透過給予肌膚必要關鍵養分進行滋養呵護,由內而外逐步培養肌膚適應彈性,日積月累養成肌膚抵禦力。

 

實踐Clean Beauty

(L:a Bruket臉部保養系列關鍵成分「墨角藻」於瓦爾貝里當地海域以人工採集)

 

揀選天然和有機原料,打造臉部保養、身體護理、個人與居家香氛全系列產品,所有產品不含矽靈、Parabens防腐劑、SLS界面活性劑等對人體或環境有害成分,讓肌膚透過天然成份回歸純粹,擁抱自己最美好的模樣。產品線中的乾洗手凝膠接骨木花身體保養系列取得COSMOS認證,更彰顯L:a Bruket以具體行動實踐追求Clean Beauty的決心與毅力。

 

關鍵成分01―墨角藻

人工採收的墨角藻具增加血液循環的特性,為皮膚補水、修復、抗炎同時增加肌膚彈性。

 

關鍵成分02―雲杉

瑞典70%的土地面積由樹木覆蓋,以雲杉精油調製身體護理產品,傳遞北歐森林的清新開闊氣息。雲杉氣味的潔膚露身體乳護手霜自上市以來,旋即成為品牌獨具代表性的熱賣商品。

 

關鍵成分03―海鹽

具有清潔淨化、軟化角質、促進循環等功能。廣泛用於泡澡及去角質產品中,能去除毛孔及汗腺的皮脂污垢,淨化疲累身心。

 

連結瑞典傳統文化

(選用瑞典相傳擁有神奇能量的接骨木花做為產品原料,開發出一系列身體保養產品)

 

隨著產品推陳出新,品牌創辦人以此傳遞瑞典文化符碼與底蘊,例如:連續兩年以瑞典傳統仲夏節(Midsummer)為靈感所推出的年度限定商品;以民間傳說中象徵幸運與祝福的接骨木(Elder tree)為靈感啟發的身體保養系列,讓世界各地的消費者透過產品與瑞典產生連結與對話。

 

L:a Bruket堅持純淨成份、打造出北歐獨有且迷人的氣息,為追求醇美、真實的你,帶來全新平衡身心的保養新選擇。

 


◆ 全台 10/10 APOTHECARY L:A BRUKET 販售櫃點◆ 

大安旗艦店

微風廣場

台中新光三越

高雄漢神本館

立即線上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