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er Harris 打造繽紛入味的居家香氣風景|6款室內擴香系列用色彩與香氣演繹倫敦風格家居

Miller Harris 打造繽紛入味的居家香氣風景|6款室內擴香系列用色彩與香氣演繹倫敦風格家居
2022年8月3日 17 view(s)

Miller Harris繼2021年底推出六款品牌最暢銷的經典香氣居家香氛蠟燭系列,以其馥郁氣息為大家帶來放鬆紓壓的儀式感,以香氣探索玩味生活,廣受歡迎;今年,Miller Harris將推出全新六款室內擴香系列,六款美好的香氣不僅友善環境,更是採用天然永續的蘆葦枝製作,舒心的色彩最適合用於營造煥然一新的居家香氣空間。

 

奢華香氛品牌 Miller Harris 以全新室內擴香迎接夏日風景,透過香氣提升空間質感,同步提振好心情,是家居空間設計日益重要的一環。就像色彩溫柔的一面牆可以解除整個房間的灰暗,而香氣也能賦予起居空間嶄新風景,營造更加溫暖、舒適和「清新透氣」的感受。室內擴香系列的香氣長效持久,適合長期使用,設計永續環保:可回收的玻璃擴香瓶,天然永續的蘆葦擴香枝,並使用植物基底油調香。


 風格宣言

低調灰階已成往事,勇於揮灑色彩成為新潮流。全新六款150毫升玻璃擴香瓶,皆採一體成型的塊狀色彩設計,刷出搶眼摩登的存在感,柔和色調可與各式風格的咖啡桌、工作桌或邊桌完美搭配,無論視覺或嗅覺,都營造出美好情調,選擇不同色彩表達各式情緒與環境氛圍,延續品牌一直以來利用視覺感官提升嗅覺享受的精神。


永續發展

室內擴香系列的每個細節都秉持永續理念精心設計,採用植物纖維製作的玻璃擴香瓶身可回收也可發揮創意賦予新生(就像是插上幾支蒲葦的時髦花瓶),同時捨棄外層封膜與使用FSC認證完全可回收包裝的紙材;擴香枝亦為全天然材質,非化學製作;擴香油也採植物基底油,並以有機酒精作為擴香介質。

 

香氣表現

嗅覺無比靈敏的Miller Harris調香團隊,為全系列六款室內擴香升級配方,讓香氣擴散的更完整(香氣充滿空間的效率);經過20多年對於香氣的投入和鑽研,相較於過往的作品,此次的擴香效果更為穩定且快速。

 

午後伯爵 TEA

午後伯爵室內擴香,調和紅茶葉、綠茶、伯爵茶以及提神的馬黛茶,添加提振精神的佛手柑香氣,能安神片刻並帶來一抹清新。肉豆蔻隱約流露的溫暖和泥土味的煙燻基調,足以讓人恢復寧靜。秋天是屬於午後伯爵的時刻,也是茶葉在海邊風乾的時刻。

 

當秋天降臨倫敦,夜色更加深沉,我們從室內設計趨勢中找到啟發,用消光藍色調打造回復身心寧靜的空間。秋天的時候,最能詮釋如此氛圍的房間唯有浴室。看著溫暖的浴缸和適合泡澡閱讀的好書,藍色代表平靜和恢復,而午後伯爵室內擴香的香氣也帶來一樣的效果。隨著秋天步入尾聲,我們從這個空間裡轉向文學尋覓靈感,找出能相呼應的倫敦地標。談到倫敦文學,布魯姆斯伯里(Bloomsbury)無疑是人文薈萃的靈感之源。自帶挑高天花板的喬治時代風格建築,可以盡情揮灑色彩,還有獨立浴缸和美不勝收的花園。上個世紀之交,布魯姆斯伯里因為多位作家喜愛在此流連而聲名大噪,尤其是布魯姆斯伯里一派,包括大名鼎鼎的凱恩斯(Keynes)、弗吉尼亞.伍爾夫(Virginia Woolf)和EM 福斯特(EM Foster)。

 

色彩:藍

色彩心情:藍色代表平靜與再生

推薦使用空間:浴室

倫敦風情:布魯姆斯伯里

適用季節:秋天

主要香調:佛手柑、樺木、綠茶

 

玫瑰晨語 ROSE
清新而明亮的「玫瑰晨語」,隨香氣緩緩縈繞,室內空間彷彿幻化為清晨的玫瑰花田,曙光劃破天空,在交疊的花瓣中流轉。第一縷陽光射入哥倫比亞花市(Columbia Flower Market)、樸實的貝思納爾綠地(Bethnal Green)的公寓,充滿完整的生活空間。

 

如同公寓樓下街道上最好在太陽升起時購買的花朵一樣,柔和的粉紅色調與穿過窗簾的第一縷陽光相得益彰。柔和的粉紅色與溫暖柔軟的白色床單相映成趣,或粉紅或純白,玫瑰溫柔甜美,散發著柑橘和黑醋栗的溫和果香。這是能在空氣中填滿花香氣息,營造寧靜舒心時刻的玫瑰擴香,摩登而美麗。

 

玫瑰晨語室內擴香,以耐人尋味的色彩妝點空間。白天持續擴散著花香,像是細緻花瓣溫柔堆疊,在黎明時分迎來新的光芒。

 

色彩:溫柔粉紅

色彩心情:以喜悅和感謝,迎接新的一天

推薦使用空間:臥室 

 

倫敦風情:哥倫比亞花市、貝思納爾綠地

適用時間:黎明

主要香調:土耳其玫瑰原精、黑醋栗、喀什米爾麝香

 

巴黎菸草 TABAC

菸草葉香氣馥郁繚繞,調和木質、鼠尾草和香料氣息,由感性的大地氣息廣藿香為基調烘托。最適合在一個寒冷的夜晚,蜷縮在毯子裡,在氣味中找到溫暖。一日將盡光影漸暗,煙火餘燼與夜色的誘惑,隨著氣味漸濃變得更溫暖更幽微。一抹棲息在安靜角落的溫柔綠色。


構思巴黎菸草的香調與設計時,我們把目光轉向倫敦住宅的傍晚,也參考了以深色調在香氣空間裡打造窩居感受的趨勢。好窩的地方經常故意設計在小角落,我們用開心果綠帶來需要的溫暖,但也夠柔和,讓空間感覺舒適而不狹窄。

 

向晚就來卡姆登(Camden)窩著,另類文化和年輕潮流在此蓬勃發展。白日將盡,這是一個俯瞰卡姆登市場的小巧房間,黑膠唱盤噼啪讀出音樂,菸草氣息擴散,擁抱年輕的愛情。

 

色彩:綠

色彩心情:開心果綠代表同理和富麗雍容

推薦使用空間:小窩、工作室

倫敦風情:卡姆登

適用時間:向晚

主要香調:菸葉、廣藿香、卡藜油

 

無花果園 FIGUE

無花果的繁複特質,從容專業地被擷取融入了這引人入勝的香調。銳利的甜美,在蔥鬱濃綠的白松香和感性雪松襯托下更加濃郁,像是一束極其高雅的花束,無比迷人,適合一年中任何時刻。無花果屬於夏天,屬於炙熱。無花果恰恰會在夏日熱氣來到頂峰時,從枝頭掉落。清新略帶放鬆的綠色,適合集中注意力。


略帶點灰的柔和紫色調,是現代主義風格的室內設計中值得探索的熱門色系,與綠色調和存在感強烈的木質傢具特別搭配。當我們尋思夏季,無花果園很適合放在俯瞰漢普斯特德荒野(Hamstead Heath)的現代玻璃帷幕公寓裡,漢普斯特德有著全倫敦最完美的夏日空間。

 

玻璃掩映著翠綠樹影,打造出現代主義設計的氛圍,也有足夠的光線可以額外渲染出或紫或綠的色調。美麗的漢普斯特德位於倫敦的中北部,景致怡人,天然花木扶疏,也是學者和藝術家喜愛的社區。

 

色彩:紫色

色彩心情:紫色代表專注和力量

推薦使用空間:家中辦公空間

倫敦風情:漢普斯特德荒野

適用時間季節:夏天

主要香調:無花果、白松香、雪松木

 

美好年代 MANDARIN
這款居家擴香有著清新、明快的香氣,結合提振心神的綠色香調,令人驚艷,是為居家增添明亮美好柑橘氣息的完美選擇。香調以西西里綠柑橘、葡萄柚和檸檬的柑橘合聲開場,以芬芳的馬郁蘭和天竺葵的核心襯托,在雪松、苔蘚和麝香的溫柔基調中收斂沉澱。

 

美好年代讓人想起廚房裡的早餐,有著新鮮的柑橘和迎接又一天開始的心情。來到肯辛頓(Kensington)和切爾西(Chelsea),大片的凸窗把光線帶進線條俐落的維多利亞式聯排別墅。

 

柑橘色是大膽的色調,需要空間和光線才能呼吸,適合放在光線充沛的朝南起居室牆上,讓你一絲不減體會到它的溫暖,與開放式廚房裡清脆的大理石和柔軟織物相互呼應。

 

色彩:柑橘

色彩心情:柑橘代表陽光和活力

推薦使用空間:廚房

倫敦風情:肯辛頓和切爾西

適用時間:早晨

主要香調:柑橘、天竺葵、馬郁蘭

 

嫣柔檀香 SANTAL

檀香是一種木質香調,以其感性、溫暖和細膩甜美的特色而聞名。這款香調添加了粉紅胡椒作為變化,搭配大地琥珀和苔蘚氣息,漸漸乾燥,來到香草的馥郁甜美。非常適合起居空間。有著適合白天的溫柔,傍晚也可以帶來光亮。

 

關於嫣柔檀香,我們想到春天。一元復始萬象更新,也是沈思的時刻。新的開始,新的光芒照耀了白日,思緒於是變得柔和。這款香味和柔和色調,適合裝飾明亮的起居室和大廳。自然的棕色調代表舒適和沈思,也能聯想到倫敦家居灰泥裸牆和石灰洗牆的趨勢,表面搭配混凝土。嫣柔檀香的色彩就和香氣一樣,柔和大度,能包容更明亮、更大膽的色彩。

 

 外瓶設計的倫敦靈感則是諾丁丘(Notting Hill),也是我們最喜愛的街區之一,略帶貴氣、充滿活力又有點波西米亞風格的地區。週間適合現代年輕的波希米亞人來此靜心沈思,但週末市場的活力也令人期待。

 

色彩:自然色

色彩心情:自然的棕色,代表舒適和沈思

推薦使用空間:起居室

倫敦風情:諾丁丘

適用季節:春天

主要香調:檀木、粉紅胡椒、乳香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