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當代奢華香氛BYREDO推出專屬彩妝系列!摩登外裝、質感色彩顛覆你對彩妝的想像

北歐當代奢華香氛BYREDO推出專屬彩妝系列!摩登外裝、質感色彩顛覆你對彩妝的想像
2020年10月13日 17 view(s)

 

顛覆彩妝·跨界美學

BYREDO創辦人 Ben Gorham與 Isamaya Ffrench 共同推出 BYREDO彩妝系列

 

自北歐當代奢華品牌—BYREDO,其香氛作品翻轉規則、自成一格,反映出品牌衝撞經典、依循直覺的美學態度。

而後推陳出新各式各樣的商品如:皮件、配飾,製出象徵品牌當代、永恆且傳世的形象!

這次全新推出BYREDO彩妝系列,再次抹去性別與身分認同的界線,深刻呼應BYREDO世界觀!

 

 

● 隨性自我的創造力—幻彩膏

 

「看你用在哪裡,無論是雙唇、雙頰或雙眸,都是由你決定的自由穿搭,打造不受刻板印象箝制的開放式彩妝!」—BYREDO 創辦人 Ben Gorham

BYREDO的幻彩膏可以一筆多用,讓使用者自己選擇上妝的方式,可以妝點眼皮、雙唇或雙頰。

銀色金屬外殼讓棒狀造型更顯纖長,尖端圓弧設計適合輕鬆快速地上妝,用手指或刷具即可調和出深邃層次的妝容。

 

 

輕盈水潤

 

Flower Play花嬉、Purple Stinger荊棘、Great Sands荒漠、Vienna維也納

 

 

絲柔炫霧

 

La Scene界域、Kumato果實、Babi歡欣、Kinda Blue那藍、Ancient傳承、Sauce漿液、Chin of Gold金煌、Ultramagnetic磁灰、Medium Blue蔚藍、Mesolithic石器、Sick Pink烙粉

 

 

奶油光澤

 

Destroyer毀滅
 

 

眼妝

 

真實醇美—BYREDO眼妝有三款產品,這些能讓底妝增加色彩的產品如此從容,卻不忘在外型投入BYREDO所象徵的創意、現代工藝以及精心!

 

 

● 橫跨時空的華麗現代包裝—5色眼彩盤 

 

三款五色眼彩盤,搭配粉霧、金屬以及極致閃耀三種妝效。

果實妝效輕盈持久,質地容易調和,非常適合用手指上妝,且五色恰好對應五指!

盛裝在以珍稀金屬質感般的獨特外盒中,如波浪起伏,就像是水滴在水面激起的漣漪,像是橫跨時空兼具老派華麗以及未來現代感的外裝。

 

眼彩盤|Sciomancer 幽玄、Syren煙視、Corporate Colours 大地

 

 

● 輕輕一刷完美顯色—眼線液筆與睫毛膏


線條精準、妝效卓越,是打造魅惑眼妝的必備經典,輕輕一刷就能完美顯色!

 

 

Space Black Mascara 太空黑睫毛膏

 

有著令人驚豔的紅色曲線瓶身,小巧精準刷頭,可刷到每根睫毛而且可疊擦,加強塑形、拉提纖長,上裝快速簡單!

 

 

Technical Black Eyeliner 漆黑眼線液筆

 

防暈染、抗潮濕、100%天然純素成分配方,線條都能12小時持妝,完美襯托各種妝容!

唇妝奢華、性感、經典—BYREDO唇彩及護唇膏大膽而精緻,營造頂級奢華彩妝體驗的同時,依然兼具輕鬆上妝、實用的特性。

成為日常的小華麗、變化多端令人難忘,是讓人想隨身攜帶的美唇精品!

 

 

● 奢華金銀雙色金屬外盒—唇膏

 

推出15款唇膏色,高效保濕、細緻柔滑的絲絨感、奢華的膚觸,簡單好上手。

每隻唇膏都是為生活打造,隨時隨地可輕鬆穿搭上,兩種質地妝效包含絲緞光及絲滑粉霧,由你決定美麗的定義!

 

 

絲緞光

 

Earth Dust星塵、Commuter行者、Semi-Formal半式、Dancehall Queen舞后、Subtropical副林、Divorce崦嵫、Red&Blue絳紅

 


絲滑粉霧

 

Solid Ground曀晦、Tokio Rose玫瑰、China Plum棗李、La Flamme輝火、Reunion晤面、Red Armchair赭紅、Lascaux闇昧、Worship Her傾心

 

 

● 鐵灰色號角線條金屬設計—護唇膏

 

光滑鏡面、磁性外盒,優雅隨行。

100% 天然純素成分的滋潤配方滑順好推,微霧面質地只需薄敷一層,即可保濕數小時!
 

 

BYREDO 彩妝系列 於2020年10月15日正式上市

銷售地點:BYREDO 台北形象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F

銷售據點電話:02-2722-5140


文|10/10 APOTHECARY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