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Chill:6款夏日清涼洗沐,洗澡時刻引入沁涼消暑氣息!

#SummerChill:6款夏日清涼洗沐,洗澡時刻引入沁涼消暑氣息!
2021年7月6日 10 view(s)

酷熱盛暑已至,宅家時間變長的同時,心情也容易鬱悶、焦躁。

跟著10/10 APOTHECARY伴你隨心挑選6款涼爽洗沐,將居家SPA佈置成消暑綠洲吧!

每到夏季,你會選擇什麼氣息呢?

 

是薄荷涼感、是柑橘清香,還是植萃自然芬芳呢?

讓沐浴時刻增添一些夏日芳香,勾勒出自在度假感,感受輕盈夏日悠閒時光。

 

#1涼意推薦—Bamford晨煥沐浴乳

 

提及涼感,薄荷氣息絕不能少!

藉由植物療癒氣息喚醒肌膚的生命力,揉合了薄荷、尤加利及迷迭香芬芳。

洗淨同時迅速喚醒感官,開啟專屬自己清新獨特的芳香之旅。

 

#2涼意推薦—ELEMIS特效深層舒緩涼感沐浴乳

 

外頭的高溫就讓清涼洗沐由內而外解暑吧!

迷迭香沐浴加強血液循環、減緩久坐的肌肉痠痛感,涼感沐浴不僅可用來日常洗沐,更可以加強潔淨運動後的毛孔髒汙,讓飆升體溫也能鎮定下來,留下柔軟膚觸。

 

#3涼意推薦—diptyque青蕨沐浴慕斯

 

Eau de Minthé青蕨芬芳演繹了薰苔香調,薄荷成為香氛中的主角。

清新撲鼻的薄荷氣息讓天竺葵靈動花香更為凸顯,慕斯於手中輕輕化在肌膚紋理間,讓四周縈繞舒心氣息,伴你一日優雅飄香!

 

#4涼意推薦—Miller Harris初晨之光香氛皂

 

推薦給喜歡柑橘調的你:初晨般,晨曦走入沐浴間,為你帶來振奮清新氣息!

有著清新柑橘及令人沉醉的橙花,如輕撫過枝枒,沐浴於充滿活力的清冽間。

 

#5涼意推薦—BYREDO熱帶爵士沐浴膠

 

如果不喜歡純粹的柑橘香氣,也可以試著揉合木質調,讓沐浴氛圍更加沉穩、安定。

適合於睡前使用,以迷人雅緻、層次感高的氣息,將富裕芬芳帶至肌膚上,木質調帶著些許橙花芬芳,讓你縱享歡欣愉悅感!

 

 #6涼意推薦—Kerzon溫和植萃潔膚露–尤加利葉

 

泡沫綿密溫潤、香氣自然細緻,是疲憊一天後對肌膚最貼心的回饋。

帶著舒心清爽的尤加利葉,為神經帶來滿滿的振奮能量,舒心馳放了身心,褪去一日的壓力及緊繃感。


文|10/10 APOTHECARY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