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質感體香小物推薦:炎炎夏日出去玩流汗也不怕有異味,超有感、清爽不尷尬!

絕美質感體香小物推薦:炎炎夏日出去玩流汗也不怕有異味,超有感、清爽不尷尬!
2020年4月22日 97 view(s)

 

許多人將衣櫃換季,短袖、無袖貫徹了整個夏天,讓肌膚出來曬曬太陽透透氣!

但高溫潮濕的天氣下一出門就汗水淋漓,流汗最害怕悶出令人尷尬的味道,10/10編輯精選2款體香膏推薦,省去你在夏日的尷尬,無憂慮減輕異味!

 

 

先來聊聊你對體味以及體香膏的疑問:

 

▍體味是怎麼產生的?▍

汗水本身並沒有味道,體味的產生是來自汗水中的微生物細菌積累後,產生特定的胺基酸和脂肪酸才會有惱人氣味

▍體香膏抑菌效果如何作用?▍

天然精油成分擁有自然香氣且可協助抗菌,例如:尤加利、茶樹、丁香…等等精油

其他非天然精油但也會採用的天然抑菌成份是:明礬、啤酒花…等等

▍體香膏與止汗劑的不同?▍

體香膏:利用抗菌、抑菌成份來中和異味

止汗劑:暫時阻止汗腺分泌,減少汗水產生,但無法分解異味

▍香水能夠遮蓋體味嗎?▍

香水是用來「增添」香氣,而非「遮蓋」體味。

夏天先別急著用香水!使用香水之前,先以濕紙巾清潔肌膚,再於容易出汗部位適量塗抹體香膏,最後再穿上香水。

增加使用體香膏這個步驟能減少高溫中體味與香氣分子重疊而混雜的氣味,讓美好香氣不變質。

▍什麼時候使用體香膏最有效?▍

一天可多次使用。建議在出門前或運動前後擦抹,就算出汗也不用擔心!補擦也別忘先做簡易清潔後再擦上,肌膚乾爽狀態下使用,效果會更好!

夏日異味進入正題,即使香水也改善不了的體味,要怎麼解決呢?
 

 

#Grown Alchemist 冰洲苔體香滾珠

 

推薦給汗腺發達的你:

炎炎夏日高溫下,每每從捷運站出口遙望公司的那段路成了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僅5分鐘的路程已汗流浹背,Grown Alchemist 冰洲苔體香滾珠非常適合汗腺發達的人使用,草本木質香消除不良氣味,讓你的肌膚保持清香。

止汗:★★★

香氣呈現:植萃配方草本木質調

效果:√可吸汗 √抗發炎 √天然抗菌 √清新乾爽感

成分:冰洲苔萃取、矽藻土、瓊崖海棠油、鼠尾草複合物

不含鋁鹽、酒精、矽靈、化學香精,與汗腺堵塞及肌膚過敏告別!冰洲苔天然成分蘊含抗菌活性物質,可消除不良氣味,維持最佳的微生物平衡,添加矽藻土吸汗,使肌膚長時間清新乾爽! 
 

 

#MALIN+GOETZ 尤加利體香膏

 

推薦給夏日體味較明顯的你:

近年健身風潮興起,暢快運動流汗紓解了平時的高壓,但隨之而來的異味,令你煩惱不已。

想要減緩異味問題,運動前使用 MALIN+GOETZ尤加利體香膏,一解夏日氣味困擾,讓你隨時不失禮貌帶著宜人香氣!

止汗:★☆☆

香氣呈現:清新芳香尤加利

效果:√中和體味 √天然抗菌 √清新乾爽感 √降低膚溫

成分:尤加利精華、香茅醇

以清新芳香、淨化功能的尤加利萃取精華,以及中和氣味的香茅醇,有效改善身體異味。

不含酒精及氯氫氧化鋁,運用天然最有效的抗菌劑—尤加利,作為香味及除菌效果,降低肌膚溫度、減少出汗,讓夏季的從容自信從芳香開始!
 
 

 

推薦給追求生活細節的你:

袖口折起的高度、修剪乾淨整齊的指甲,都是你對於自我風格的堅持,但偶然隨風從額前散下的一縷髮絲展現了在忙碌生活中也不緊繃死板的從容,帶著一點Wabi-Sabi 的態度,這個夏天就讓Le Labo 體香膏成為你的秘密武器,擦後讓肌膚比看起來更柔潤,抹去讓你有一絲不快的氣味,再噴灑上專屬個性的香氣,讓一天又更加完美!

止汗:★★☆

香氣呈現:佛手柑、薰衣草、紫羅蘭、東加豆

效果:√清新乾爽感 √平滑肌理柔潤肌膚 √止汗

成分:丁香(柔潤肌膚)、明礬(抑制氣味)

使用在肌膚上不會有任何殘留感,讓Le Labo清香自然飄散!以植物來源的甘油做為基底的創作,可平滑肌理、柔潤肌膚,保養及留香同時含有抗氧化劑、維他命E與明礬幫助止汗。 

 

 

今年夏天10/10精選2款天然體香膏,外裝簡約時尚,方便隨身攜帶,你最喜歡哪一款呢?

預防異味從你我做起,與尷尬黏膩告別,擁抱自然清新香氣!
 


文/圖|10/10 APOTHECARY 編輯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