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香氛禮盒

 REPLICA Memory Box EDT Gift Set

$1,300
SKU
MMLE2347

商品介紹

+爵士酒廊淡香水
蘭姆酒與香草豆莢,營造出琥珀色的馥郁芬芳;菸草與粉紅胡椒交織出雪茄的優雅沉醉香氣。

+沙灘漫步淡香水
椰香與麝香交融,宛如被陽光親吻過的肌膚;依蘭與香檸檬則營造出夏日海邊的愜意。

+在理髮店淡香水
羅勒與薰衣草勾勒出清新與純粹的刮鬍泡沫氣息;零陵香豆和黑胡椒則令人憶起老式的皮革座椅。

+溫暖壁爐淡香水
煙燻癒創木的濃厚香氣揉合甜美香草,宛若無法抗拒的烤栗子香甜,帶來冬日中溫暖的安定感。

+春日公園淡香水
鈴蘭和茉莉再現百花盛放,而香梨的清新甜美如一道曙光,喚醒春日感性的愉悅。

+航行物語淡香水
水生調與芫荽的巧妙融合,如海風吹拂髮絲般清新、沁涼,透過香氣去探索深邃的大海。

+泡泡浴淡香水
泡澡時親密放鬆時刻的甜蜜記憶。水氣開始升騰起暖意馨香,步入佈滿絲滑泡泡的浴缸,投入香氣氤氳的芬芳懷抱,享受一天裡最放鬆的美好時刻。

+圖書館密語淡香水
揉合灰塵、書本與木地板的香氣。宛如牛津大學古老圖書館內的氛圍,咯吱作響的地板,翻書頁與輕聲低語的聲音,時光彷彿在此凝結,感受靜謐的古老智慧。

+在檸檬樹下淡香水
一籃檸檬的明亮清香,藉著酸橙青澀肆意張揚芫荽與雪松,宛如一幅自由的畫布,詮釋樹蔭之下的清新。

容量: 2ml x 10

用法&用途

水、酒精、香精等如原廠所示。

距離半隻手臂距離,適量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位置。

主要成分

水、酒精、香精等如原廠所示。

距離半隻手臂距離,適量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位置。

 

Maison Margiela Fragrances

 

來自巴黎的高級時裝品牌Maison Margiela於2012年,

以REPLICA系列服飾為靈感創作同名香氛系列,

透過香氣復刻記憶深處的美好畫面:將情感與回憶封存在香氛中,

再現不同地點和時期的氣味和美好時刻。

 

商品評價

您的評價
推薦搭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