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香氛組

Discovery Set

$1,800
SKU
MHSETDISCOV23

商品介紹

來自英國高級訂製香氛品牌Miller Harris,以法式優雅的經典調香工藝,透過精粹天然素材,完美演繹對於天然植萃的純淨堅持,所有Miller Harris的香水,皆是以倫敦為發想,從不起眼的小事中汲取靈感,將色彩與生活融入調香師的藝術中,架構出令人驚艷的當代都會故事與夢想。

Miller Harris 典藏香氛組精選8款經典香氣,適合送禮或是發掘你的專屬氣息完美之選。

● 午後伯爵淡香精
佛手柑的獨特氣息混合了帶有煙燻感的茶葉與木質香,為其添上了一筆不可預期的芬芳。近乎不可探知的肉豆蔻與白樺, 淺淺的添上了一股溫暖及更多的面相。

● 初晨之光淡香精
令人為之振奮的佛手柑,成為了茉莉及橙花那柔韌花香的倒影,獨發出耀人光芒。琥珀及白麝香延續了那份清新, 持續的耀眼著。

● 玫瑰晨語淡香精
一股清甜的玫瑰芳香,帶著來自甜橙與黑醋栗的細緻果香。柔順的檀木香與麝香,附在肌膚上形成溫暖的底蘊。

● 嫣柔檀香淡香精
檀木的香氣因肌膚的溫暖更顯細緻,以靈動的粉紅胡椒和辛香的藏紅花所喚醒,展現絲滑與性感。乳香和紙莎草則帶出樹脂的馥郁質地以及木質調特有的溫暖。

● 恬謐花徑淡香精
大片蓬鬆的梔子花瓣灑落在綠意輕盈的柚子與鮮脆欲滴的豐潤水梨,也流露著茉莉與依蘭的細緻性感。末了浮木、檀木與麝香溫潤細膩的氣息,在隱約的薄霧微光中輝映著梔子花 。

● SCHERZO淡香精
以令人感到振奮的血橙做為開場,隨之而來的是點睛的印蒿芳香與帶有甜味的金黃色乳香。這股絕妙的香甜漸淡,隨之盛開的是玫瑰與水仙的花香。在意猶未盡的甜味及將消弭之際,濃烈的廣藿香、香草與沉木隨之並進。

● 晨曦朝露淡香精
活力耀眼的佛手柑、芳香開闊的迷迭香與岩蘭草,帶我們駛入日常的臆想。

● 烏木鎏金淡香精
深沉幽暗的烏木被發著粉質微光的克什米爾木與成束輕柔果香的萬壽菊層層包覆,而跟隨接踵的是辛香荳蔻和冷杉香脂煙燻,讓整體呈現豐富多元的層次體驗,最終都被看似突兀驚喜,實則溫潤的蜜糖香氣圓潤包覆。

容量: 2ml*8

用法&用途

如原廠所示。

均勻噴灑於身體脈搏處。

主要成分

如原廠所示。

均勻噴灑於身體脈搏處。

 

MILLER HARRIS 香氛系列

 

以天然原素框住最美麗的內涵。每一款香水都有著原創的故事及創意的發想。

揉合了法式優雅及倫敦不羈的風格,透過高級香氛訂製工藝,

結合當代藝術及都會故事,架構出一部部令人驚艷的當代都會故事。

Miller Harris 創作香水從大自然為出發,以複雜和非傳統的方式,構建出珍貴的植物形態。

調香師僅使用人道及永續性來源的香水原料,使用精純的原料,

保留其細緻來表示對大自然的崇敬。

商品評價

您的評價
推薦搭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