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洗沐清單】回顧 2023 年度 7 款最熱銷的小眾洗沐單品 讓療癒氣味為 2024 美好生活展開全新章節

【十分洗沐清單】回顧 2023 年度 7 款最熱銷的小眾洗沐單品  讓療癒氣味為 2024 美好生活展開全新章節
2024年1月24日 487 view(s)

結束庸碌繁忙的一天,回到家中,挑選一瓶香氣療癒的沐浴單品,治癒的氣息與綿密的潔淨泡沫,不僅洗滌髒污也洗去一身的疲憊。10/10 APOTHECARY不私藏,公開7款2023年度最熱銷的小眾香氛洗沐清單,讓香氣為每日的例行公事增添儀式感。

 

 

 

 

Diptyque 佛手柑賦活潔淨露

 

Diptyque 默默熱賣的一款洗沐用品,因可以同時作為清潔頭髮與身體的沐浴露而廣受旅行、露營與出差人士的喜愛,以來自卡拉布里亞的佛手柑等柑橘香調作為開場,沐浴後保留的些許的薰衣草香緩解一日的疲憊。質地為透明凝膠狀,取適量沐浴露與水,即可輕鬆搓揉產生輕盈泡沫。

 

香味呈現:佛手柑、苦橙、薰衣草

持香度:★★★★

 

 

 

BYREDO 無人之境沐浴膠

 

延伸無人之境的中性玫瑰香調,以粉紅胡椒、土耳其玫瑰、覆盆子花作為開場,沐浴後木質草本紙莎草與溫暖的白琥珀,將原本甜膩馥郁的玫瑰溫柔包覆在木質香氣裡,以如此的氣味詮釋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全力搶救生命的護士。

 

香氣呈現:土耳其玫瑰、紙莎草、白琥珀

持香度:★★★★

 

 

 

MALIN+GOETZ 麻草潔膚露

 

作為MALIN+GOETZ香氛系列中最受歡迎的氣味─麻草,其潔膚露結合大麻草淡香水和胺基酸清潔成分,容易產生泡沫,不僅能夠溫和清潔肌膚,添加保濕配方讓肌膚保有彈性。MALIN+GOETZ 系列潔膚露也可作為泡澡使用。

 

香氣呈現:大麻草木質辛香

持香度:★★★

 

 

 

Miller Harris 午後伯爵手部清潔液

 

Miller Harris香氛系列中最受歡迎的香氣「午後伯爵」,以柑橘香調作為開場,滿滿的活力振奮午後精神,緊接而來的紅茶與馬黛茶的清新茶香,白麝香的底蘊柔軟而迷人。凝膠狀的質地,用量不需太多,遇水抹開後容易形成泡沫延展性佳,搭配同款香氛身體乳,讓香氣停留更持久。

 

香味呈現:佛手柑、紅茶、瑪黛茶、白麝香

持香度:★★★★

 

 

 

Bamford 天竺葵沐浴露

 

埃及天竺葵的草本香氣加上薰衣草,再加入一點提振精神的胡椒薄荷和尤加利,植物基底蘊含舒緩蘆薈成份,淨化沐浴的同時也能恢復肌膚活力,沐浴後的天竺葵與薰衣草香氣放鬆身心,使用後以Bamford天竺葵身體乳按摩肌膚,延伸香氣,讓療癒香氣舒緩一日的疲憊。

 

香氣呈現:天竺葵、胡椒薄荷、薰衣草

持香度:★★★

 

 

 

L:A BRUKET 242 潔膚露-接骨木花

 

來自瑞典西部海岸的L:a Bruket,主打無性別之保養哲學。潔膚露榮獲歐盟COSMOS NATURAL天然認證,植物性清潔成分為肌膚做好清潔,添加的天然精油能夠有效保濕肌膚。接骨木花的細緻花香與活力清新的柑橘調,交織出宜人的療癒香氣。

 

香氣呈現:接骨木花、柑橘

持香度:★★

 

 

 

KERZON 溫和植萃潔膚露 孚日廣場

 

來自法國的KERZON,氣味靈感來自布列塔尼奶奶家的美好記憶。溫和植萃潔膚露使用有機椰子油及橄欖油的基底製成,能夠有效潔淨肌膚,膠狀質地,加入適量水打濕即可產生綿密泡沫,玫瑰加天竺葵的孚日廣場香氣,是品牌的經典氣味,繁花的香氣揉合芒果的甜與檸檬草的清新,適合一年四季使用。

 

香氣呈現:玫瑰、天竺葵、檸檬草

持香度:★★

 

一年之初,別忘了選購一款香氣療癒的沐浴露,犒賞 2023 年忙碌辛苦一年的自己,也為 2024 年開啟一場嶄新的美好生活。

 


文|10/10 APOTHECARY 編輯 Carey Huang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