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夏日洗沐清單:療癒香氣洗滌身心 再也不怕熱浪來襲

10/10夏日洗沐清單:療癒香氣洗滌身心 再也不怕熱浪來襲
2022年6月28日 14 view(s)

夏至剛過完,接著來到一年裡天氣最為酷熱的時刻,台灣夏天悶熱潮濕,戶外酷暑與室內冷氣的溫差也容易引起皮膚問題,與冬季強調深層保濕不同,夏季的身體洗沐除了基礎保濕以外更重視清爽,10/10 APOTHECARY 精選了 2022 夏日洗沐清單,除了潔淨更有迷人療癒香氣,讓每一次的沐浴都是一場香氣盛宴。

 

#Bamford鼠尾草沐浴露

 

Bamford 鼠尾草沐浴露為今夏新品,氣味揉合提振精神的葡萄柚與舒緩緊繃的欖香脂,並加入放鬆療癒的快樂鼠尾草,調理汗水所產生的異味,在清潔的同時也能淨化一天累積的緊繃與焦慮的情緒,沐浴後建議使用鼠尾草身體乳,透過按摩深層舒緩緊繃肌肉,延續迷人氣息安定心靈。

 

# Grown Alchemist 洋甘菊佛手柑玫瑰身體沐浴露

 

高科技植萃的澳洲保養品牌,極簡、俐落的包裝最為人所知,除了手霜系列,洗沐系列也不容錯過,洋甘菊佛手柑玫瑰身體沐浴露,質地清透溫和,活力清新的佛手柑、舒緩情緒的洋甘菊與淡雅的玫瑰香氣;沐浴後,全身散發清雅恬淡的花香,還沒認識 Grown Alchemist 的你,不妨先從洗沐系列開始吧!

 

同場加映:Grown Alchemist冰洲苔體香滾珠

Grown Alchemist冰洲苔體香滾珠不含鋁質,利用天然矽藻土來吸附汗水,也可以減少不良氣味的產生,薰衣草、柑橙、迷迭香的植萃草本氣味,蘊含冰洲苔天然抗菌成分。

 

#diptyque佛手柑賦活潔淨露

 

不是diptyque主推卻默默賣翻的這款潔淨露,是一款可以同時清潔身體與頭髮的產品,便捷的設計深受需時常出差旅行的人士喜愛,凝膠接近凍狀的質地,遇水搓揉即轉換為細緻泡沫,佛手柑,揉合了苦橙及檸檬的清新果香,讓人精神為之一振:舒緩的薰衣草香氣讓人身心放鬆。

 

#L:A BRUKET 194 潔膚露-葡萄柚葉

 

來自瑞典西部海岸主打無性別之保養哲學的 L:a Bruket,包裝設計極具北歐品味美學,系列產品含臉部保養、身體護理、個人與居家香氛等,純素、有機的天然成分打造品牌北歐文化的保養哲學。潔膚露系列質地為清透液態,成分天然溫和且添加天然精油有效保濕肌膚,清爽葡萄柚的果香與和純淨療癒的薰衣草氣息,品牌同系列身體乳 L:A BRUKET 193 身體乳-葡萄柚葉 延續潔膚露的宜人氣息。

 

# Miller Harris都會迷蹤沐浴膠

 

大多數人都是透過香氛進而認識到這個來自英國的高級訂製香氛品牌,不過 Miller Harris 的身體護理系列也延續了品牌的獨特香氣,將系列香氣收納進入日常生活中。Miller Harris 的香氣靈感都來自於倫敦的日常,都會迷蹤沐浴膠加入活力清新的佛手柑與淡雅清香的玫瑰花瓣,大黃與天竺葵帶出一些微甜氣息,白琥珀的香氣讓茶香更為顯見,沐浴時如同飲用一杯微甜的氣泡冰茶,清爽又暢快。


文|10/10 APOTHECARY 編輯 Carey Huang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