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tyque 壯遊香氛特展|薈萃世界藝術精華,以香氛致敬旅行目的地

diptyque 壯遊香氛特展|薈萃世界藝術精華,以香氛致敬旅行目的地
2021年8月24日 60 view(s)

在世界展開探索、 拓寬視野、以不同角度,眺望遠方。

diptyque 自誕生之日起,便用如此豐富多彩的方式與世界相處。 在diptyque迎來六十週年華誕之際,將迎來週年誌慶盛事的高潮:「壯遊」 (Le Grand Tour)。

 

壯遊始於十六世紀的藝術與文化大遊學,是已富有見識的年輕一代穿梭於歐洲大陸之間汲取不同文明養分的傳統之旅。「壯遊」為彼時的人們打開了全新視角,恰似diptyque及其三位創辦人獨到的藝術品味:對真實與想像旅程的追尋,對不同文化的探索與發現,所有這一切滋養了diptyque創辦人的眼光、好奇心與想像力,最終融入經典香水及飾品擺件之中。

 

diptyque 為您獻上一場史詩級的旅程,獨家打造五個對品牌意義非凡的旅行目的地:巴黎、威尼斯、米里斯、京都與朱拜勒,diptyque喚醒你我的所有感官,帶領大家於東西方自由行走。 每一處都是diptyque三位熱愛旅行的藝術家創辦人心之所向、夢寐以求的所在。

 

邀請您於2021年9月2日至2021年9月15日,前往diptyque壯遊香氛特展,用嗅覺想像一處心之所向的風景,停留、感受。

 

點擊預約

 

Le Grand Tour 全系列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