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之境香氛火柴-夢幻森林

Scented Matches - Forest Dreams

$920
SKU
DISCMATFORET

商品介紹

只需輕輕一劃,火柴即刻帶來夢幻森林香氛蠟燭香調。本款香氣的靈感來自在Las Pozas(拉斯波薩斯)植物迷宮中盛放的夢中之花。

用法&用途

如原廠所示。

要開啟擴香程序並由此展開嗅覺探索之旅,請燃點一根香氛火柴,並點亮對應的香氛蠟燭。

主要成分

如原廠所示。

要開啟擴香程序並由此展開嗅覺探索之旅,請燃點一根香氛火柴,並點亮對應的香氛蠟燭。

 

Diptyque 經典香氛蠟燭誕生六十年後,首套可補充式香氛蠟燭正在譜寫品牌新篇章。

Les Mondes de Diptyque(Diptyque大千之境)系列帶著我們見證並嗅聞鮮為人知的世界角落。

每款悉心調製的香氛蠟燭皆透過裊裊香氣娓娓講述著各自世界的動人故事。

大千之境香氛蠟燭彷彿通往異域世界的門,擁有著將感官體驗與想像帶向遠方的神奇力量,

足以一次又一次地令時光靜止、將現實隱藏,

足不出戶即可為你我開闢一段通往未知世界的夢幻旅程。 

 

全新款香氛蠟燭可無限次循環使用,輕鬆替換您喜愛的香氛補充,令嗅覺旅程不斷延續、永不停歇。

 

商品評價

您的評價
推薦搭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