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行人的飄香小心機:除了穿上香水,這5款時髦物件讓香氛伴你全天!

內行人的飄香小心機:除了穿上香水,這5款時髦物件讓香氛伴你全天!
2021年9月10日 68 view(s)

平時除了穿上香水 (wear perfume) 以外,你還有什麼屬於自己的飄香小心機嗎?

 

這次10/10 APOTHECARY 編輯與你們分享5款私藏延續香氛全天的秘密,讓生活間隨時瀰漫喜愛香氣,邀請你與我們開啟一場「尋香之旅」。


 

#1 手部滋潤芬芳—護手霜

 

疫情時代,護手霜已成為人人外出包包裡必備的物件,讓手霜輕盈質地滋潤洗後乾燥雙手,所選芬芳於掌中悠然散開,為感官帶來極致柔嫩享受。

方便攜帶、清新氣息、沁潤心靈,絕對是你日常間不能少有的飄香心機!

 

10/10 APOTHECARY 編輯推薦品項:

 

L:a Bruket 221 護手霜–雲杉:

品牌明星氣息,屬於北歐森林的清新氣息,輕裝隨身攜帶,舒緩上班後敲打鍵盤疲勞的指尖,溫和潤澤雙手,快速吸收不油膩!

 

Grown Alchemist 歲月修護護手霜:

散發草本清甜香,十分推薦於睡前擦上,讓雙手做深層保養,撫平手部細紋。

 

#2 指尖細節飄香—指緣油

 

除了護手霜以外,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近日日本女生包包中的新寵—指緣油,打理、保養好細節,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精緻、優雅。

主打有機純天然的手部護理uka所推出的指緣油, 包裝小巧的瓶身上所標示的時間搭配著不同的香氣,得以調解不同的心情,輕輕抹上指緣讓舉手投足之間細緻飄香! 守護指尖健康與美麗的同時,讓配戴口罩的生活也煥然一新。

 

10/10 APOTHECARY 編輯推薦品項:

uka oil 7:15 香氛保養精油:

檀香揉合柚子的芬芳,提振精神,適合用在一日之初!

 

uka oil 13:00 香氛保養精油:

清新薄荷揉合檸檬氣息,掃去午後困倦首選!

 

#3 髮香更讓人難忘卻—髮香噴霧

 

☑ 香水與髮香噴霧的不同?

香水—香精濃度較高,香調層次感豐富,隨著肌膚溫度讓芬芳讓香氣能夠更為明顯擴散。

髮香噴霧—不含酒精,取而代之是保濕以及保養護理成分,散發髮香同時不對髮質造成傷害,同時也能隔絕用餐後不良氣味。

 

10/10 APOTHECARY 編輯推薦品項:

diptyque 感官之水髮香噴霧:

推薦給喜歡清新柑橘香調的你,內斂的柑橘木質芬芳,不張揚的乾淨氣息,隱約自髮絲飄散,自然芬芳為今日增添優雅氣質。

 

SACHAJUAN 防護髮香噴霧:

比起純粹的果香,喜歡增添一些花香的你,更可以嘗試這款編輯私藏的防護髮香噴霧,不與香水的香氣互相影響,且具抗異味科技,提供秀髮保濕、亮澤,於冬天使用還能防止髮絲靜電!

 

#4 沐浴後專屬肌膚的嗅覺饗宴—身體乳液

 

從日常隨行的芬芳,延伸到居家時光中純粹的自我時刻。

回到家中,以一場熱水澡褪去一身的疲倦後,別忘使用乳液賦予於冷氣房久待一日後乾燥的肌膚潤澤保濕。

 

沉浸居家儀式感,給予肌膚絲滑般美妙體驗的同時,也能帶著芬芳入眠,讓心情也能隨著香氛來場舒心感官之旅。

 

10/10 APOTHECARY 編輯推薦品項:

BYREDO 返樸歸真身體乳液:

沐浴後擦上身體乳液,是洗澡後不擦香水也能散發迷人氣息的秘密關鍵! 氣息令人想起剛洗滌乾淨的純棉布料,簡單純粹而又獨樹一格,層次感豐富並帶著一絲優雅讓人為之著迷。

 

Dr. Jackson's 06 身體凝膠:

如果你是有運動習慣的人,建議你務必試試 Dr. Jackson's 06 身體凝膠,清爽凝膠質地,塗抹後迅速吸收,感覺不到一絲黏膩。

完成運動後,清潔後擦上,能有效舒緩肌膚疲勞不適感,緊緻保濕,調理身體肌膚紋路,給人絲緞般潤澤的效果!

 

#5 衣領上的那些芬芳秘密—洗衣精 / 香氛片 

 

每日換上的衣服,沾上淡淡香氣,純粹氣息讓稀鬆日常也能享受天然、愉悅的儀式感。

透過洗滌家事使用的香氛洗衣精、或是掛在衣櫥間的香氛片 / 香氛蠟 也能輕鬆讓衣櫃滿盈幸福芬芳,散發出純粹無瑕的氛圍。

 

10/10 APOTHECARY 編輯推薦品項:

KERZON 孚日廣場香氛洗衣精_玫瑰/天竺葵:

來自法國瑪黑的KERZON 明星氣息—孚日廣場,以溫柔的玫瑰芬芳揉合天竺葵、檸檬草的清新,讓繁瑣的洗滌時刻也能擁有期待,洗後染上衣領的優美芬芳更是如穿上香氛般自然宜人,是你不能少有的飄香選擇!

 

L:a Bruket 181 香氛片—扁柏:

 

來自北歐的天然香氛 L:a Bruket,舉凡居家、車內空間到睡前儀式,掛上以精油製成的香氛掛飾,只需一片,就能讓衣物與空間置身充滿芬多精的檜木森林,被沉穩木質芬芳治癒心靈,在日常間建立屬於自己的城市綠洲。


文|10/10 APOTHECARY 編輯 - Yalin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