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H 居家辦公香氛指南:7個提升專注力、穩定心境、以及減壓又療癒的香氛蠟燭

WFH 居家辦公香氛指南:7個提升專注力、穩定心境、以及減壓又療癒的香氛蠟燭
2021年5月28日 209 view(s)

開始居家辦公後,你一切還適應嗎?

上班時間一到,日復一日坐到電腦前,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工作量,容易煩躁不安,好好點綴你的居家辦公空間,試著讓工作融入香氛,舒心療癒一下,開啟充滿能量的一天!

 

10/10 APOTHECARY 與你分享7款幫助你提升效率、撫平浮躁心緒以及療癒疲勞心靈的蠟燭,讓舒心氣味伴你完成一日的工作!

 

【提升專注力 Stay Focused】

 

工作日的開始,除了喝杯咖啡提神,你有沒有屬於自己在工作上的專注儀式呢?

研究顯示,香氣有助於幫助人們更專心、刺激大腦思考,而選擇適合的香氛更是關鍵!

 

#1 diptyque 無花果香氛蠟燭

 

 

希臘無花果與白雪松新鮮木質氣息縈繞空間,輕柔包覆你的四周,帶著果香及滿溢翠綠氣息。

燃起香氛,助於提振精神,感受被夏日陽光親吻般,於早晨工作開始時燃起,喚醒細胞的絕佳選擇!

 

#2 LE LABO 海洋17香氛蠟燭

 

相較於綠意,更喜歡海洋氣息的你,推薦給你 LE LABO 海洋17。

清新細緻的海洋香調,搭配著宜人的天竺葵與琥珀,透著一股沁涼透明感,讓空間蔓延著寬闊感,像是陣陣的海風吹進居室內,使精神振奮,給予思緒自由且舒展空間,讓想像力更加豐富!

 

【穩定心境 Emotional Stability】

 

到了下午,心情容易浮躁,看著時間一分一秒度過,工作進度卻停滯了嗎?

當感覺自己步調紊亂時,適合搭配上木質調的香氣,無形中透過芬芳安定心神,重新整理思緒,打造心曠神怡的辦公場域!

 

#3 KERZON 肖蒙山丘公園香氛蠟燭

 

隨著燃起微光,木質沉穩前調揉合著淡淡的花香瀰漫四周。

推薦給午後心緒浮躁的你,以雪松及檀香氣息撫平緊繃神經,隨著芬芳找回屬於自己的工作節奏吧!

 

#4 BYREDO 森中樹屋香氛蠟燭

 

還記得過去徜徉於山林間,讓芬多精沐浴身心靈的感覺嗎?

清新的綠意灑落下,隨著芬芳將辦公空間營造成坐落於森林裡的木屋,乾爽的木質氣息襲於心頭,雪松、檀香及些許乾草香氣 帶你置身於日本設計師小林崇於東京所蓋的樹屋。

 

#5 LE LABO焚香9

 

因為疫情,逐漸適應新日常,無法回到原始的狀態,總讓人有些緊張不安。

LE LABO 焚香9揉合不同的木質氣息,讓靈魂達到安寧境界,燃起蠟燭,擁抱全新開始!

 

【減壓療癒 Relieve Stress】

 

下班前,點起療癒心靈的蠟燭吧!

積累了一整天工事上的壓力,點起蠟燭,讓心情跟著芬芳放鬆,為家居注入幽香,營造專屬自己的靜謐空間!

 

#6 bamford 英國薰衣草香氛蠟燭

 

薰衣草本身即有安心凝神作用,這款薰衣草香氛蠟燭揉合了花香與帶有木質的草本氣息。

平穩舒緩辦公一天後的神經,作為工作的尾韻再好不過,像是置身於深夜中的薰衣草花園裡,享受獨有的寧靜星空。

 

#7 diptyque 玫瑰天竺葵香氛蠟燭

 

優雅精緻的玫瑰氣息,推薦給鍾愛玫瑰氣息的你。

於睡前的空間燃起蠟燭,讓香氛縈繞一室,清新溫柔芬芳伴你卸下一日疲倦,一夜好眠。


文|10/10 APOTHECARY 編輯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