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BYREDO Blanche 返樸歸真:5款從髮絲至肌膚染上溫柔氣息,詮釋溫柔內斂

關於 BYREDO Blanche 返樸歸真:5款從髮絲至肌膚染上溫柔氣息,詮釋溫柔內斂
2021年10月8日 346 view(s)

「透過『返樸歸真』,我想要去捕捉並傳遞質地、織品和肌膚的感受,詮釋出非常人性的親密感覺。」 ── BYREDO 創辦人暨創意總監Ben Gorham

 

「Blanche 返樸歸真」 是BYREDO 香氛創作中的不敗經典,其所帶來的芬芳不似一片花海的熱情、更不像百花齊放的壯麗,而是溫柔卻又內斂的氣息,讓人回憶再三。

跟著 10/10 編輯一起瞭解5款返樸歸真的內行人必收香氛物件,隨時伴你沉浸其芬芳。


(Photo Credit © Erik Wahlstrom)

 

香氣印象

Blanche 於法文字典中所代表的為「白色的」,對你而言,白色的意象是甚麼呢?

穿上香氛,如同乾淨的肌膚與你衣櫃中最舒適的那件衣物

 

乾淨的麝香與橙香與肌膚溫度揉合後所帶來的皂感,隨著醛花的柔軟流入白玫瑰的氣息並隨著肌膚溫度縈繞四周,這層純潔無瑕的芬芳讓喜愛這個氣息的人為之動容。

 

#1 BYREDO 返樸歸真淡香精

 

 

 

極簡的配方及高品質原料,以獨樹一格的調香風格,來詮釋傳遞品牌的意念。

BYREDO的香水之所以令人著迷,除了香氣的表現,還有瓶身、名字以及創作理念,才是成就了整瓶香水的元素。那豐富多變的香氣,隨著體溫,展現出各式美好的樣貌。

 

#2 BYREDO 返樸歸真護手霜

 

於疫情時代間,常用酒精的雙手容易產生細紋,在意細節的你更不能漏掉這項保養—護手霜。

BYREDO 既有品牌調性黑白配色的手霜外裝,更顯時髦風格,豐厚的質地如奶油般於肌膚融化,賦予皮膚光滑、舒適感。

 

#3 BYREDO 返樸歸真沐浴膠

 

用你最喜歡的氣息輕柔褪去一日的疲倦,本質純透的白色演繹,隨著洗澡時的蒸氣飄散整個空間,何嘗不是最高的享受呢?

 

#4 BYREDO 返樸歸真身體乳液

 

快節奏的生活步調中,沐浴時刻成為所有人難得的獨處時光。

沐浴後擦上返樸歸真身體乳,更是生活中的一大享受,讓芬芳溫柔包覆肌膚,像是穿上香水般,伴你隨著細緻芬芳入眠,於被褥中嗅著這純白的氣息,為你編織一場如棉花般柔軟的夢。

 

#5 BYREDO 返樸歸真髮香噴霧

 

出門前除了香水以外,疊上髮香噴霧也是內行用香人的必備儀式。

 

髮香噴霧能讓髮絲不易染上外部環境的氣味,確保全天飄散宜人香氣。

於高溫天氣時,更推薦使用髮香噴霧,氣息更為清透,持香時間長;而秋冬乾燥天氣時,噴上也能護理頭髮並搭配香水讓整體芬芳更為完整。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