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護唇指南 8 款小眾護唇推薦迎接情人節的到來

完美護唇指南  8 款小眾護唇推薦迎接情人節的到來
2022年2月8日 85 view(s)

一轉眼,便是情人節的到來了!今年因為疫情的影響,情人節不再像往年一樣,能夠恣意的出國或來場國內小旅行,如何能夠在家有儀式地與另一半度過這個情人節呢?準備一頓豐盛情人節大餐或是來場電影馬拉松呢?

 

無論計畫如何渡過情人節,我們準備了完美護唇指南,STEP BY STEP 的唇部護理教學,這一天別讓脫皮乾燥的雙唇,影響了兩人的相處時刻。

 

STEP 1:軟化乾皮

準備一條熱毛巾,輕輕地敷在雙唇上,大約5分鐘的時間,軟化唇部乾皮。

 

STEP 2:唇部去角質

定時為唇部去好角質,相較於臉部肌膚,因為沒有汗腺與皮脂腺的關係,唇部相對更加柔嫩脆弱,因此去角質時務必輕柔小心,接著用溫熱的化妝棉先擦拭一遍。

 

 

可以使用唇部去角質的產品又或是蜂蜜和砂糖1:1的比例調配就是好用又天然的唇部去角質了。

 

 

STEP 3:厚敷護唇膏

去完角質後的雙唇更為柔嫩,此時可用護唇膏進行厚敷,如果有時間不妨覆蓋一層保鮮膜,讓護唇膏吸收更完全,大約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重現彈潤雙唇。

 

厚敷護唇膏推薦:

 #Le Labo 護唇膏

質地介於霜狀與膏狀之間, 成分主要為乳木果油﹑橄欖油及荷荷巴籽油、無色無味無添加人工色素,不黏膩且無光澤, 潤唇膏配方符合純素主義,不含礦脂,是許多彩妝師唇膏打底前的愛用品呢!

 

 #EVE LOM Kiss 修護唇霜

高效保濕,質地為膏狀,是冬季時嘴唇乾燥疼痛時的急救品,成分中的氧化鋅,能紓緩乾燥的嘴唇,免於紫外線與強風的傷害;薄荷醇讓使用時能有自然沁涼的感覺,EVELOM Kiss 修護唇霜可以做為單獨使用,厚敷時修護紓緩雙唇,薄擦也能搭配口紅使用。

 

#Omorovicza 完美修護潤唇膏

成分包含玻尿酸微球體、寡胜肽、乳油木果油與尤加利油,質地為濃稠的膏狀,豐潤卻不厚重,能夠快速修護雙唇。特別適合去角質後與睡前厚敷,推薦給容易乾裂與紋理較為明顯的雙唇。

 

 

STEP 4:日常保養

平日裡也別忘多補充水分,隨身攜帶護唇膏,定期為雙唇去角質,才能避免唇部乾皮堆積。

 

日常護唇膏推薦:

#BYREDO 潤色護唇膏

100% 天然純素成分的極致滋潤配方滑順好推,呈現不泛油光的霧面質地,整體的滋潤度比一般口紅更加豐潤,卻又能夠提供一般護唇膏缺乏的潤色效果,飽滿帶來有感的溫柔呵護,潤色系列總共有三種色系提供挑選:薔薇、淨土和赭石,可根據日常妝容與穿搭喜好選擇。

 

#GROWN ALCHEMIST 歲月修護潤色唇膏雙色組

簡約中性的包裝可以自用也適合送禮,包裝內包含時尚裸唇與粉嫩氣色,時尚裸唇可做為日常保養使用也可以做為口紅前打底;粉嫩玫瑰則像自帶好氣色,顏色來自天然的礦物色素,無毒純素,成分純淨自然。

 

#L:A BRUKET椰香護唇棒

從北歐品味美學出發,最大的特色是有別於一般護唇膏的尺寸,看似不適用,使用起來卻完美符合唇型,揀選天然與有機原料組成純淨配方,椰香護唇膏的主要成分包含蜂蠟、椰子油、甜杏仁油、向日葵油,其天然的成分也很適合臉部肌膚乾燥時做為急救厚塗,L:A BRUKET 椰香護唇棒已是時尚潮人翻包不可或缺的單品。

 

#Natura Bisse 鑽石極緻豐唇凝膠

 高級奢華的唇部精華,質地為透明帶點黏度的膠狀,味道為舒服淡淡的蜜糖甜味,擦上後雙唇立即豐彈的效果創造猶如豐唇手術般的嘟嘟唇,密集修護並滋養雙唇。


文|10/10 APOTHECARY 編輯 - Carey Huang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