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BYREDO莫哈維之影》十週年 攜手超模 Amelia Gray 重新演繹 找回自我的韌性魅力

歡慶《BYREDO莫哈維之影》十週年 攜手超模 Amelia Gray 重新演繹 找回自我的韌性魅力
2024年4月3日 132 view(s)

「Mojave Ghost 莫哈維之影從一開始就沒有參考特定物件。它不是關於原材料或具有特定性的意義。它起源於一朵花、一個地方和一個故事與一種情感的探索。」 — 創辦人暨創意總監 Ben Gorham

 

 

當 Ben Gorham 開車穿越莫哈維沙漠時,被眼前一片浩瀚的原始景觀之美所感動。這片橫跨美國西南部的廣闊古老地形展示了一個具有韌性的生態系統。

 

在一片荒蕪的莫哈維沙漠中,幽靈花的深情美得讓人動容,幽靈花是一種珍稀非常的花種,花瓣蒼白而幾近透明、精緻而脆弱,能在極為乾硬的土地生長開花。因此幽靈花也作為韌性的標誌,象徵著在這片嚴酷的土地上生長所需的非凡力量。

 

 

為歡慶 Mojave Ghost 莫哈維之影十周年,作為品牌最受歡迎的香氣之一,創辦人暨創意總監 Ben Gorham 邀請極具創造性的攝影師 Harley Weir 拍攝系列富有力量與韌性的作品,並由新生代超模 Amelia Gray 詮釋,回應品牌核心價值。

 

 

由新生代超模 Amelia Gray 所扮演的幽靈花詮釋她所蘊含的內在力量,以身體語言展現了沙漠之花的韌性與魅力,極為珍稀的幽靈花具有一種驚人而特殊的模仿能力,能夠模仿鄰近的其他花朵散發出像是母蜂的氣息來引誘公蜂,這種仿若行為及香氣誘惑之下的故事,成為啟發 BYREDO 莫哈維之影的香氛靈感來源。

 

以黃葵籽與牙買加水果作為開場,鼻息瞬間感受到一股果實輕甜香氣;緊接而來的是脫俗的木蘭和紫羅蘭的清新花香,淡淡的檀香降低了花果的甜膩,沉靜的木質香氣跳脫出來,底蘊的雪松與琥珀為整體香氣增添悠遠,整體香氣為優雅輕柔的木質花香調。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