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RUKET 全新限量扁柏身體保養系列 療癒香氣如同徜徉整片檜木林 為身心靈帶來治癒與平靜

L:A BRUKET 全新限量扁柏身體保養系列 療癒香氣如同徜徉整片檜木林 為身心靈帶來治癒與平靜
2024年2月7日 247 view(s)

來自北歐瑞典的 L:a Bruket,主打無性別之保養哲學。品牌向來秉持將瑞典文化融入產品,過去也曾推出以北歐傳統桑拿文化為靈感的「bastu系列」,而在2024年初始,推出 L:a Bruket 長期備受喜愛的香氣 ─「日本扁柏」限量身體保養系列,包含潔膚露、身體乳以及護手霜。

 

 

延續品牌發源地瑞典傳統桑拿與冷水浴文化的無盡探索,北歐桑拿文化不謀而同恰巧與日本湯浴文化的概念一致,無論是北歐或日本,對於湯浴都有著自己文化、禮儀與對身體的益處;而具有代表性的日本扁柏,其香氣被視為與神聖空間、冥想過程密切相關。

 

 

慶賀限量扁柏身體系列發表,形象影片邀請電影製片人 Luke Casey (@luke___casey) 探訪林木茂密的伊豆半島,以影像創作展現日本傳統溫泉浴場之美。

 

 

限量扁柏身體系列,包含潔膚露、身體乳以及護手霜,以柑橘和黑胡椒的明亮辛香喚醒嗅覺感官,初始如同焚燒檜木的淡淡煙燻氣味息來,緊接登場的是扁柏與雪松的木質香氣,溫暖而沉穩;乳香和癒創木作為扁柏系列的基調,嗅息間感受柔軟而包覆的圓潤感。

 

 

除了扁柏的身體系列,這次也多了一款扁柏香氣的熨燙水,可以在熨燙衣物(絲綢除外)時使用,日常生活裡,也可以做為織品香氛,隨意噴灑在窗簾、床單、布質沙發等空間,增添居家療癒香氣感受。

 

L:a Bruket 限量扁柏身體系列 販售據點:

  • 304扁柏潔膚露 450ml(台北松菸旗艦店、台北南西專門店、台中勤美店中店,限定販售)
  • 307扁柏身體乳 240ml(10/10 APOTHECARY 官網 與指定店櫃)
  • 305扁柏護手霜 70ml(10/10 APOTHECARY 官網 與指定店櫃)

*10/10 APOTHECARY指定店櫃:微風本館、台北大安旗艦店、新光三越中港店、台南新光新天地、漢神本館、漢神巨蛋

 

L:a Bruket 扁柏居家香氛系列 販售據點:

  • 294扁柏熨燙水 1000ml(台北松菸旗艦店,獨家販售)
  • 181扁柏香氛片(10/10 APOTHECARY 官網 與指定店櫃

*10/10 APOTHECARY指定店櫃:微風本館、台北大安旗艦店、新光三越中港店、漢神本館


文|10/10 APOTHECARY 編輯 Carey Huang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