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Heart】HOW TO HOME SPA?沉浸感官.療癒提案:Balancing 美體舒緩篇

【Listen To My Heart】HOW TO HOME SPA?沉浸感官.療癒提案:Balancing 美體舒緩篇
2024年3月7日 290 view(s)

 

從深層潔淨起始,為新一年的膚況奠基,打造從頭到腳的細緻柔軟感受。除了為肌膚灌注足夠養分,更是犒賞自己過去一年的努力,在嶄新的年度持續追求真實醇美,一場純粹的美好體驗嫣然而生。

 

 查看更多HOME SPA選物推薦>>10/10 SELECT | 傾聽我心:Listen To my Heart

 


 

#L:A BRUKET226 身體去角質-雲杉

 

幫助肌膚定期去除厚重的老廢角質,獲得滑嫩的新生水煮蛋肌,幫助後續的身體乳保養良好地吸收,更能有效改善膚色不均、粗糙的乾燥肌膚。「L:A BRUKET226 雲杉身體去角質」質地為海鹽與萃取精油,以北歐松針樹林當中的雲霧大地氣息帶給身心寧和與平靜,使用完畢肌膚立即幻化細嫩滋潤,無須再擦身體乳,即可輕鬆獲得亮滑水光肌。

 

#uka 頭皮護理淨化液

 

「秀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其中更不能忽養髮的一切根基—頭皮養護,想維持健康的頭皮狀態與豐盈秀髮,除了選擇定期前往髮廊進行頭皮SPA,居家的頭皮護理也能輕鬆拿捏,了日常中的基本清潔與洗後潤澤護理等保養工程,利用「uka頭皮護理淨化液」當中的天然萃取胺基酸、CoQ10、尤加利等成分深層潔淨頭皮,可延緩老化並強健髮根。即刻起一同注重頭皮淨化、角質調理,在2024從頭開始煥然一新!

   

#Omorovicza 流金潤膚油

 

在美體清潔、去角質等步驟後選擇低調奢的芬芳潤澤油類產品— 「Omorovicza流金潤膚油」,為肌膚提供養分與修復,並提升整體防護力;以豐富的植物油脂如:金盞花油、杏核油等,再增添甜美的橙花及依蘭精油芳香,局部使用於頸部、鎖骨處、關節交界處,達到舒緩放鬆與潤澤護膚的雙重效果。

 

 

#bamford 植萃浴鹽

 

HOME SPA中最療癒的泡澡舒緩環節,將疲勞 、焦慮、煩躁等隨著水蒸氣發散,亦是享受與外界暫時真空的me time時光;挑選喜歡的蠟燭、為自己準備堅果小點的小酌片刻,此外在溫熱的泡澡水中加入少許「植萃浴鹽」,其蘊含能柔軟肌膚硫酸鎂瀉鹽,與深層淨化的大西洋海鹽,在舒緩與賦活的同時柔嫩肌膚;而埃及天竺葵的草本香調加上薰衣草、和尤加利的清新,則為身心靈帶來平衡舒緩。

   

#Natura Bissé身體舒緩按摩油

 

加入幾滴舒緩按摩精油至浴缸當中得以享受愜意的泡澡時光;在洗淨結束後將「身體舒緩按摩油」塗抹於肌膚或是混合日常使用的身體乳液、乳霜中加強保濕性,以輕柔力道按摩至吸收,無論是純粹釋放身心疲憊的久坐族群、孕婦或是有運動健身習慣等肌肉痠痛族群使用,皆得藉由薄荷及尤加利精油的沁涼氣息重獲能量、回歸生活的美好。

 

  • 90%天然成分、100%素食友善,堅果過敏者可安心使用。

 

 


文|10/10 APOTHECARY 編輯 - Zoie Peng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