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Heart】HOW TO HOME SPA?沉浸感官.療癒提案:Whitening 煥然亮顏篇

【Listen To My Heart】HOW TO HOME SPA?沉浸感官.療癒提案:Whitening 煥然亮顏篇
2024年3月14日 240 view(s)

 

在如此特別的嶄新時刻,煥然一張全新的容顏,透過深層清潔、修護滋養、緊接著給予每一吋肌膚最舒緩的按摩,隨著舒展緊繃的臉部肌肉及筋絡,讓肌膚重獲清爽潔淨感受;10/10 APOTHECARY提出面部護理的煥然亮顏療癒提案,在新的一年中,做生活的主角,以身心靈能量的充足健美,再以富足的精神與最貼近完美的狀態呈現。

 

查看更多HOME SPA選物推薦>>10/10 SELECT | 傾聽我心:Listen To my Heart

 


 

#Omorovicza 深層潔淨面膜

 

煥顏的首步驟就從深度清潔開始吧!

 

取自匈牙利溫泉湖泊泥豐富的天然礦物與有機酸,「Omorovicza深層潔淨面膜」為乾燥肌補充營養,由白高領土有效地吸附毛孔內的油污、雜質及長期堆積過剩的油脂,再淨化毛孔內部髒污,進而使膚況全面更新煥亮;而針對惱人的痘痘亦可以著重厚敷予以鎮靜,達到由內而外的清爽煥膚、掃除儀式。

 

 

 

 

#L:A BRUKET 270苺果溫和柔化唇霜CosN

 

追求煥然亮顏的同時不可忽略唇部肌膚角質護理的重要性!

 

連敏感肌膚也適用的「L:A BRUKET 270 苺果溫和柔化唇霜」,以無水高濃縮配方溫和帶走老廢角質,解決唇周暗沉與死皮困擾;取適量上唇後以唇霜的細緻顆粒搭配輕柔手法緩緩畫圈按摩,沖洗後及可獲得柔軟飽滿的粉嫩唇。

 

 

 

 

#EVE LOM 全能逆時活顏精露

 

搭上以油養膚列車,你正也在尋覓一款輕盈、四季皆適用的美容油嗎?

 

「EVE LOM全能逆時活顏精露」作為夏天也適用的頂級保養油,關鍵是親膚、輕盈的質地,以及加入10種珍稀天然植物油快速鎖水,再以神經醯胺、維他C24小時持續修護肌膚屏障,勻亮煥白膚色、減緩新細紋及皺紋的形成。掌握了肌膚完美的油水平衡,變得以隨時隨地綻放健康透光肌!

 

 

 

#10/10 玫瑰晶按摩刮痧板

 

透過臉部的按麼、撥筋及刮痧能增進血液循環、活化穴點,進而消除浮腫達到放鬆舒緩等效果;

 

於保養時選擇滋潤型的油類精華等,搭配按摩手法,由肩頸處向上依循肌肉走向放鬆,再順著下巴至耳下的輪廓線及緊繃咀嚼肌,最後舒緩顴骨、蘋果太陽穴帶至眼窩與額頭,有助於美容舒緩及增進保養品吸收等效果。

 

 

 

 

#Natura Bissé 鑽石極緻賦活修護面膜

 

肌膚在人體的睡眠時間當中修復和再生活躍度最高,而夜間更是深度保養的絕佳時機。

 

在夜間的日常保養程序結束後使用於全臉,於睡眠期間為肌膚同時增強深層修護、抗老與保濕多重功效,一覺醒來即可獲得細緻肌膚,其中特別推薦給睡眠品質不佳、乾燥缺水肌和欲改善臉部細紋的族群,此外,亦能在肌膚需要急救護理時,進行15-20分鐘的局部厚敷。

 

 

 

#L:A BRUKET 017 椰香護唇棒

 

一隻即兼具唇部保養與妝前打底功效!

 

「L:A BRUKET 017 椰香護唇棒」富含珍貴蜂蠟分,有感滋潤雙唇,建構彈性唇瓣、修護乾燥紋與脫皮,搭配療癒奶香調的天然杏仁油、椰子 ,提升唇肌整體亮澤度,滋潤卻不厚重黏膩,作唇部打底也不擔心影響後續唇妝,其時髦極簡的型更收穫大批擁護者,是許多人外出包中的必備物!

 


文|10/10 APOTHECARY 編輯 - Zoie Peng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