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y Heart】HOW TO HOME SPA?沉浸感官.療癒提案:Healing 嗅香自癒篇

【Listen To My Heart】HOW TO HOME SPA?沉浸感官.療癒提案:Healing 嗅香自癒篇
2024年3月4日 448 view(s)

 

心理學上所謂的「普魯斯特效應」,即是根據嗅覺引發過去的記憶—而根據嗅覺所產生的初始印象,亦是大腦可以保存最久的記憶。透過香氛與嗅覺的感官刺激及體驗,相連於情感中樞後,進一步引領身心放鬆,無論是情境氣味或療癒香氣,HOME SPA中最不可或缺的嗅覺感官環節,不僅是在深層清潔後帶給肌膚的潔淨舒緩,還能給予身心最絕對的治癒。

 

 查看更多HOME SPA選物推薦>>10/10 SELECT | 傾聽我心:Listen To my Heart

 


 

#bamford 英國薰衣草香氛蠟燭

 

薰衣草的氣味總賦予著安穩、包覆的意象,又或是將「避風港」具象成氣味的形式。構築專屬於療癒自我的一處,一個可以藏身、隱居獨處、沉思、激發靈感的地方。如同創辦人Carole Bamford女士所言:「讓自己沉浸在大自然的聲音和景象中,它們滋養了我的靈魂,使我平靜而專注。」透過薰衣草香氛蠟燭,共同捕捉這些專注於自我的珍貴瞬間。

 

 

#BYREDO 恬靜悠然香氛蠟燭

 

你如何面對「失去」呢?

「BYREDO恬靜悠然香氛蠟燭」,以德勒聖圖淡香精為靈感,以歡慶生命美好、紀念自身所擁有過、轉瞬留下的,並以其為榮。前調的鼠尾草、黃香李帶來植物和香草的芳香,底蘊的麝香、龍涎香醚、祕魯聖木,飽滿的木質氣味沉澱心境,靜靜地以微涼的芳香大地香調為你讚頌生命中的每刻遺憾、不捨與留戀,終將化做璀璨歷史。

 

 

#L:A BRUKET 200 枕頭噴霧

-柑橘 / 薰衣草 / 雪松

 

HOME SPA 沉浸體驗不僅是關於「自我哲學、傾聽內心」,在忙碌生活中賦予自身一段ME TIME:放鬆舒緩、療癒身心,亦為HOME SPA的核心之一。

睡前在枕頭或床單噴上「L:A BRUKET 200天然精油枕頭噴霧」,入睡前以柑橘、薰衣草和雪松等精油環繞,鎮定、沈澱心情,全然地放鬆創造良好的睡眠品質、改善夜間睡眠,外出旅行攜帶也很方便。

 

 

#CULTI MILANO 經典系列擴香-追憶年代

 

氣味是一把記憶的鑰匙,空間香氛則將居家空間設計、氣味感官予以連結。訊號在腦海中迅速傳遞著、反應著,不斷地向內部探尋記憶片段;「CULTI MILANO追憶年代擴香」將讓人難以忘懷的那段時光,以清新香甜的莓果香氣引領出玫瑰與琥珀的柔美滑順,再漸漸透露出雪松木溫暖乾爽的香氣,仿若大自然中的奢華饗宴。

 

 

#Diptyque 肌膚之華身體潤澤霜

 

肌膚之華-歌頌著希臘神話中代表「愛(Eros)」、「靈魂(Psyché)」的唯美愛情故事,以麝香特有的綿延、包覆與醛所捎來的純淨皂感,令肌膚散發出性感魅力,香調中的輕盈、柔美再加上細膩的鳶尾花、龍涎香和果香結合的黃葵籽,層次豐沛外卻不失質感與棉柔溫存,特別適合在清潔過後於肌膚表層增添一層若隱若現、細緻的純慾貼膚氣息。

 

 

#Maison Margiela 慵懶週末護手霜

 

屬於你的慵懶午後是什麼模樣呢?在被窩中揉一揉雙眼後舒展,或是在思緒逐漸清晰的過程中享受著由窗外灑入臥房的陽光。「Maison Margiela 慵懶週末護手霜」雅致清新的花香與純淨舒適的白麝香,完整重現同款香水標誌性的安逸舒活、慵懶潔淨,質地介於乳狀與霜狀之間,乳木果油和甜扁桃油的成分修護、滋潤手部肌膚,感受到全方位地悅動與輕盈舒適。

 


文|10/10 APOTHECARY 編輯 - Zoie Peng

 

關聯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