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 X Maison Crivelli 植物與香氛的穿搭體驗計畫

MoF X Maison Crivelli 植物與香氛的穿搭體驗計畫
2022年2月14日 22 view(s)

穿上衣服的那一刻起,哪一朵花朵將成為今天的主旋律,散發一天的氣味就此展開。在美樹館裏像是編劇,人與植物走進彼此的領域,帶著有花的心情,搭起一天的記憶。感受Maison Crivelli六款香水散發的自然氣息,Museum of FLOWERS順著香氛時空推出六款聯名花袋。

 

 

背上花袋,感受Maison Crivelli六款香水散發的自然氣息,你就是站在畫裏的那個身影。

 

#異解莎草淡香精

 

花袋設計理念 :

擁有鳶尾花外觀卻閃爍神秘眼神的非洲彩眼花,搭配白花天堂鳥以及清新的葡萄風信子,清新木質感中透露著神秘低調的山野新生。

 

香氛靈感 :

紙莎草捲菸,胡蘿蔔籽,青黛色染。

雪白色的根系,芫荽迸發,研磨杏仁,強烈氣息,略施脂粉的肌膚,辛香東加豆。

雪茄煙縷 : 反叛甜美,歡聲笑語。

 

#千鹽玫瑰淡香精

 

花袋設計理念 :

微風順著捲葉太陽旋轉飄揚穿過彼此,帶起花間綻放的玫瑰香氣與甜甜蜜香,瀰漫在輕柔俏麗花朵的優雅瀰漫在庭園。      

 

香氛靈感 :

鹽礫沙丘、沁涼海霧、怒放九重葛、細閃浮沫,盤旋的粉色紅鶴,撲面的千葉玫瑰香氣。柔軟細沙、絲滑海藻 、海下之森、晶瑩愉悅心情。

 

#雲燼檀木淡香精

 

花袋設計理念 :

辛辣奔放的大紅是來自深沈黑的秘密通道,熱情的溫度讓暗夜也停不下的綻放,火熱的紅薑花順著弧線正等著發熱。

 

香氛靈感 :

隱隱發光的岩漿,火山灰燼,興奮地顫慄。3700公尺的黎黑陡坡。

乾枯的依蘭花朵,燒炙的檀香木和雪松。

層疊的咖啡香,劈啪作響的荳蔻,烘製生薑,默不作聲的嘶喊。

 

#北境苦艾淡香精

 

花袋設計理念 :

鬱金香那染上色彩如皮革般包覆的葉片,沿著琥珀色不斷向上伸長的花朵,將苔蘚濕潤著飄散離地。

 

香氛靈感 :

夜中磷火,落雪聲,舒心的雪中營地。 透綠苦艾酒和熟成檸檬、暖甜樹脂、寒帶蕨葉、溫潤薰衣草, 溫煦的間歇泉、豐美茂密的針葉林木,寂靜的美景,就如耳邊低語引人入眠。

 

#嵐氤馥桂淡香精

花袋設計理念 :

小白蔥與黑種草的湛白細緻獨佔焦點,脫俗淡雅使得萬物屏息,

極地之下極盡生命的精華只為一次完美演繹。

 

香氛靈感 :

翠綠池面、綠竹橋, 迷離薄霧、沉浸冥想。

革質桂香、豐厚乳香、 辛辣八角、深沉茶香、煙燻廣藿, 嵐間山巒,柔白晨曦,流金日光。

 

#荒漠青鳶淡香精

花袋設計理念 :

吸吐間松木龍柏為空氣添加一股濕潤氣息,水邊的木賊與鳶尾挺直得邁向陽光,生命就是感受陽光穿透的溫度。

 

香氛靈感 :

日光照耀的柏樹,柔滑的薰陸香,翠綠日暮,薰香樹脂。

鳶尾香脂,紫色花瓣上如鍍金的那抹鮮黃。

略帶粉感的含羞草,墨黑的眼眸、琥珀色的皮毛、溫順大貓,看似沉伏卻熱情暗藏。

 

 

Museum of FLOWERS

鹿森林團隊全新再創的實體花店延伸品牌,有感於植物創作應以各種形式進入生活,在每一次的植物案件體驗與消化後,思考如何讓花植以趣味、現代、直覺的方式實踐在日常。

 

美樹館裏植物生長方式不受限,大膽而細膩的樣貌沒有規則,館員們將植物的生命變化視為創作素材,更自由彈性的融入每一個生活角落。

我們與花在美樹館裏沒有距離。

 

 

【MoF X Maison Crivelli_植物與香氛的穿搭體驗計畫】

 

活動內容 : 凡於活動期間,至Museum of FLOWERS購買聯名花袋任意一款即贈Maison Crivelli 1.5ml小香乙支。(聯名花袋配花依季節天候變化做調整,如有調整請依現場為準)

活動期間:於2022年1月20日開始

地點:Museum of FLOWER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49-1號1樓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