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鏡奇觀魔法師 驚喜邂逅對比之美 Maison Crivelli 全新上市

微鏡奇觀魔法師 驚喜邂逅對比之美 Maison Crivelli 全新上市
2022年1月25日 43 view(s)

Maison Crivelli

 

Maison Crivelli 創立之初,目標就是要透過前所未聞的香氛,為眾人帶來驚喜。系列中每一款香氛作品,皆以品牌創始人 Thibaud Crivelli 邂逅香氛素材當下的親身體驗為靈感,展現跳脫框架的美好與感動。每一款香氛作品都是香氣、色彩、聲音、質地的調和與交織,充滿極致精彩對比,以嗅覺開啟心的新視野。

 

 

Thibaud Crivelli

 

創辦人 Thibaud Crivelli 延續著家族 150 多年來對於冒險獨有的渴望,從黎巴嫩到澳洲,從摩洛哥橫越印度洋到越南。2006 年他來到中國,花了 10 年的時間走遍亞洲各地,Thibaud 走訪多處香水原料的植物農園,在活躍噴發的火山山麓嗅吸炙燒過的檀香,在寶石市場裡品嚐洛神花茶,漫步走過濱海的玫瑰花田,或在北極極光下啜飲苦艾酒面對自然,他發展出基於經驗、多重感官的態度,探索香水的一路上,充滿各種出乎意料,而他對香水各個層面的知識,也更能跳脫傳統而非比尋常。

 

 

寧靜美好的「慢香水」哲學

 

1. 以時光醞釀靈感

Thibaud Crivelli 透過香氣分享他 15 年來走遍植物農園和香水原料市集的點滴。一路上的冒險旅程讓他對香水有著訴諸感官的全面理解。

 

2. 以時光等待豐收

品牌香氛創作中使用的天然成分,經過手工挑選再予以淬煉轉化。如此細緻的採收程序,確保植物的香氣質地能被完整保留;某些原料為有機栽植,或已獲得公平貿易認證。

 

 

3. 以時光涵養創作

全系列每一款香氛,都是不限時間的創作。調香師投入每一支作品時,都會收到包含多重感官意象的情緒板做為參考,充分回溯 Thibaud Crivelli 試圖分享的體驗,調香過程需要的時間,從幾個月到 2 年不等。

 

4. 把時光留待探索

每一款 Maison Crivelli 香氛,在官網上都會有量身設計的全新數位體驗空間,讓所有訪客成為香氛探索之旅中的一員,同時能夠於品牌記事欄位中進一步探索香氛的建議,所有香氛成分在這裡都以顯微鏡下的樣貌細膩展現。

 

 

Maison Crivelli 使用獨特技術,讓 10 款香味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專屬試香紙。由於創辦人 Thibaud Crivelli 見微知著的性格,從最細微的變化來體會五感的刺激。將試香紙的設計成為玻片形狀,讓顯微鏡下的風景做為全新試香概念,運用特殊的顯色試香紙驚艷出其不意的感覺。將香水均勻地灑落於試香紙正面,透過浸潤的過程,轉瞬就會呈現出該特色植物在顯微鏡下的樣貌。


Maison Crivelli 全系列共10款香氛創作,對於品牌來還不了解的你,10/10 APOTHECARY 針對香氛調的不同推薦以下三款香氣。

 

 

#千鹽玫瑰

鹽礫沙丘、沁涼海霧、怒放九重葛、細閃浮沫,
盤旋的粉色紅鶴,撲面的千葉玫瑰香氣。

柔軟細沙、絲滑海藻 、海下之森、晶瑩愉悅心情。

 

海洋花香調

漫步海岸邊,穿過一畝沐浴在微鹹海風中的玫瑰花園。

驚喜對比:新鮮柔弱的千葉玫瑰,結合如絲滑順的海藻。

主要香材:血橙、粉紅胡椒、千葉玫瑰、海藻原精

 

 

#雲燼檀木

隱隱發光的岩漿,火山灰燼,興奮地顫慄。

3700公尺的黎黑陡坡。

乾枯的依蘭花朵,燒炙的檀香木和雪松。

層疊的咖啡香,劈啪作響的荳蔻,烘製生薑,默不作聲的嘶喊。

 

辛香美食木質調

通紅熔岩緩流在火山坡上,燒炙著沿途的檀木,飄散熱氣氤氳和豐厚香氣。

意外結合:融合新鮮的辛香料和檀木 - 咖啡般的厚實香氣。

主要香材:生薑、小荳蔻、檀香、依蘭依蘭、咖啡

 

 

#北境苦艾

夜中磷火,落雪聲,舒心的雪中營地。
透綠苦艾酒和熟成檸檬、暖甜樹脂、寒帶蕨葉、溫潤薰衣草,

溫煦的間歇泉、豐美茂密的針葉林木,

寂靜的美景,就如耳邊低語引人入眠。

 

芳香薰苔調

在北陸的極光下,啜飲著艾碧斯苦艾酒。

主要香材:苦艾、天竺葵、薰衣草、冷杉樹脂、麝香

驚喜對比:傳統薰苔調遇上冰涼苦艾酒而激盪出意外驚喜。

 

Maison Crivelli全系列為素食者可用的香水,並且提供 30ml 和 100ml 的選擇,以令人驚喜的對比之美帶領大家展開嶄新的冒險旅程!

 

#嵐氤馥桂淡香精

果香柑苔皮革調

多霧溫濕的熱帶林間邂逅輕盈靈巧的桂花。

主要香材:八角、花椒、桂花、紅茶、廣藿香

意外結合:帶有皮革氣息的飽滿桂花和神祕飄渺的木質香氣。

 

果香柑苔皮革調

多霧溫濕的熱帶林間邂逅輕盈靈巧的桂花。

主要香材:八角、花椒、桂花、紅茶、廣藿香

意外結合:帶有皮革氣息的飽滿桂花和神祕飄渺的木質香氣。

 

 

#異解莎草淡香精

紙莎草捲菸,胡蘿蔔籽,青黛色染。

雪白色的根系,芫荽迸發,研磨杏仁,強烈氣息,

略施脂粉的肌膚,辛香東加豆。

雪茄煙縷 : 反叛甜美,歡聲笑語。

 

辛香木質調
優雅女士手中的細雪茄卷裡,都會加入一點紙莎草粉末作為她們的祕密配方。

主要香材:芫荽、黑胡椒、紙莎草、東加豆

意外結合:紙莎草的粉感木質氣息與菸草葉飽滿香氣巧妙融合。

 

Maison Crivelli全系列為素食者可用的香水,並且提供 30ml 和 100ml 的選擇,以令人驚喜的對比之美帶領大家展開嶄新的冒險旅程!


【Museum of Flowers X Maison Crivelli 植物與香氛的穿搭體驗計畫】

 

活動期間:2022/1/20 起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於 Museum of Flowers 購買聯名花袋即可享有 Maison Crivelli 小香1.5ml 乙管(聯名花袋配花依季節天候變化做調整,如有調整請依現場為準)

相關商品